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宋茜示范 七夕必备可爱青春发型(图)

2013-08-09 10:18:13  来源:凤凰网    转载

七夕情人节就要来临,许多MM都在盼望着这一天,可以和心爱的人浪漫一下!可爱减龄的发型是不可或缺的,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惊艳一下吧。今天韩国的当红偶像宋茜为你示范七夕情人节发型。


甜美编发

齐齐的刘海甜美可爱,双马尾的编发清纯可人,这样纯真动人的形象一定能迷倒你心中的他的的!


齐眉的刘海

齐眉的刘海将刘海打造的更加小巧,发尾是零散编发搭配丝巾的装饰,搭配波点的发饰让充满了可爱活泼感。


活泼精灵双马尾

活泼精灵的双马尾,将马尾弄成大波浪的卷发让发型更具美感,挑染的发色充满时尚魅力。


斜刘海长卷发

斜刘海长卷发,简单的内烫长卷发搭配侧分的长刘海,修颜的同时展现出女人味。


侧分长卷发

侧分长卷发,同样侧分的刘海显露出知性外,蓬松的长卷发加上深色的染发造型使之更加性感成熟。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七夕约会百搭发型 尽展魅惑

什么样的发型最百搭?什么样的发型最纯美?什么样的发型最异性缘?不用说那就是长发飘飘的直发美女了,直发在人们心中印象就是比较纯美有气质,瘦……详细>>

韩系发型扮萌首选 俏皮可爱葫芦结

韩系发型以清新减龄的居多,扮萌流行一款新发型,从韩国流行过来的葫芦结发型真的好可爱呢,如果你是80末或者90后的小美女,这款葫芦结发型很……详细>>

扎发可爱发型 春季花苞头乖巧无敌

将长发盘起来,侧扎的低花苞发型,非常浪漫甜美。配上一朵粉红的花朵发饰,春日气息浓浓。详细>>

韩式可爱发型 做本季甜美发型达人

你想成为最前沿的时尚潮人吗?抛开平日的简单枯燥的学生头,换一款韩国女孩式短发吧。和小编一起了解韩国非主流+可爱时尚短发造型,MM们行动起……详细>>

发型配服装 打造可爱学院风girl

一款非常甜美的女生烫发发型,酒红色的发色把肌肤衬托的红润有光泽,蓬蓬的玉米须烫发体现了美眉的甜美气质,巧妙的用帽子搭配为整个造型注入了活……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