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吊带背心大集锦 清凉时尚一整夏

2013-05-16 09:22:18      家庭医生在线

         夏季是女性展现身材的大好时节,也是让女性尽情狂欢的季节,拒绝单调、告别沉闷,背心是不可或缺的时髦单品,现在起,穿上靓丽的吊带背心,尽情炫耀优美的身姿,清凉性感一整夏吧!


  TuCKer经典吊带背心

  这款细肩带背心饰有彩色圆点花纹印花,带出小女生的灵动俏皮,搭配简单的牛仔短裤,就可以既清凉又时尚。

 

  Tib Maecel 格子花纹吊带背心

  黑白的搭配,格纹状图案,让这款丝绸吊带背心立刻变得时尚魅力十足,搭配黑色长裤,简约而不简单,干净利落,富有个性。

 

  Twelfth St.by Cynthia Vincent皮革带子吊带背心

  皮革带赋予这款轻盈真丝雪纺吊带背心质朴元素,部落风图案刺绣绽放在荧光粉上,靓丽抢眼,独具魅力。

 

  Love Sam褶皱绑带染色薄纱背心

  飘逸的薄纱面料,宽松的款式,带来轻盈灵动的感觉,独特新颖的扎染图案,赋予这款吊带背心丰富的视觉效果,吸引人眼球。

 

  Wildfox a Star is Born背心

  休闲平针织背心,荷叶边下摆的设计,带出甜美气质吗,对比色星星图案增添星系风格,舒适简约,让你在夏季尽情享受清凉。

 

  Addison Border Swing背心上衣

  真丝绉稠和刺绣网眼织物构成的精美镶片为这款背心带来浪漫气息,方巾式下摆充满轻盈感,半透明的面料,在若隐若现中散发女性的性感魅力。

  Tibi拼色吊带背心

  倾斜接缝和对比色镶片的设计,重新打造了这款简约的吊带背心,简单却不会失去特色,搭配印花花纹短裤,同样可以精彩出众。

  Ella Moss Stella背心

  非对称的罩衫和参差不齐的下摆,给人雕刻般的感觉,艳丽的宝蓝色,搭配别具特色的印花长裤,绝对能够吸尽人的眼球。

  Free People蕾丝内饰吊带背心

  轻盈的面料,不规则的下摆剪裁,让这款吊带背心充满灵动感,花朵蕾丝的装饰添了几分精致,搭配充满异域风情的印花短裙,甜美优雅气质立显。

 

  浅橙色背心X扎染背心

  不同色系的背心叠穿,其实在视觉上更具层次与时髦。记住要色系深浅交替混搭,这样就会有收小视觉的效果。

 

  迷彩露背吊带背心X超短裤

  非常朋克风格的一款背心,迷彩的高调回归,这样的夏日潮流单品,时尚界的ICON们都纷纷把玩着,你还等着什么?

 

  宝蓝色吊带背心X7分卷边牛仔裤

  今季流行的宝蓝色就是百搭显瘦的基本款,你怎能或缺。搭配卷边7分牛仔裤,复古装扮的同时极具轻松休闲。

 

  白色印花吊带打底背心X修身西服

  背心X修身西服绝对是最match的组合,白色山水印花极具中国民族风情,优雅的知性也毫无削弱西装的干练,反而递增不一样的女人味!

 

  灰色吊带背心X高腰短裙

  十分显身材的一款贴身小背心,清爽的夏季就是要这样的穿搭,搭配极具显身材的高腰短裙,打造9头身美女的完美的身材比例!

 

  米色透视吊带背心X黑色铅笔裤

  墨镜女郎就是要这样酷感中带些性感别致。黑白配就是今年的潮流搭,你略感透视也体现了今季的薄透流行材质。

 

  印花背心X亮色长裙

  吊带设计的背心,减轻了身体的负荷,印花小清新感活力十足搭配亮色的下装,长裙Or铅笔裤亦可!

 

  基本款白色打底背心X黑色短裤

  时尚热辣的夏天最适合这样的清凉黑白配女装,你怎么能错过这样的搭配。

(责任编辑:zhuxiaohua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穿两件背心 有层次感还不热

基本款的无袖背心是各位MM衣橱里的必备单品,但是只穿一件又有点太朴素啦,今天教你基本款无袖背心的新鲜穿搭法,层次的穿着变身夏日时尚美女。……详细>>

今夏小背心潮翻天

女人们都爱夏天不是没有理由的,不仅是展示身材优势、吸引目光如此简单,要问夏天穿什么最清爽——答案自然是可爱的小背心。再搭上不同的面料与质……详细>>

  • 肖冠华

  • 白明

  • 徐远达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