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正文
眼袋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

日夜护理不间断 打造模特般光彩照人的肌肤

2013-04-08 11:50:37  VOGUE时尚网    转载

日间护理

步骤1:作为肌肤的第一道防线,富含抗氧化成分的精华素可以帮助抵御自由基对肌肤的侵害。小贴士:如果面部某些部位的瑕疵比较明显,可以有针对的做水杨酸光斑治疗。

步骤2:使用含有咖啡因的金属走珠眼部精华,可以使眼周血管收缩,刺激微循环,从而淡化黑眼圈,消除眼袋。

步骤3:高效补水的保湿霜可以为肌肤建立一个可靠的保护屏障,同时也作为彩妆的基础。

提示:如果你是混合性皮肤,使用时避开面部的T字区。步骤4:不管是雨天还是晴天,为抵御紫外钱的侵害,都要选用SPF30以上的防晒霜。

小贴士:如果使用的护肤品中含有感光的视黄醇类物质,在日光下会对皮肤造成灼伤,所以高防晒指数显得尤为重要。

晚间护理

步骤1:尝试一下含视黄醇(维生素A)成分的产品,它可以很快的渗透至真皮层,其它的护肤成分很难与其媲美,同时还有多种改良过的配方,即使是敏感型皮肤也可以放心使用。还没制定好一个具体的护理方案?那就先选一只高效的精华来加快细胞的新陈代谢。

小贴士:涂抹时要注意层次,从最轻薄的(精华)到最厚重的(面霜)。

步骤2:为了不使眼周娇嫩的肌肤受到刺激,使用面部精华时要注意避开眼部。同时,可以选用富含维生素A和维生素C的眼霜来淡化细纹,减退褐斑。

步骤3:最后,使用高效的保湿霜。小贴士:如果你是刚刚开始使用含视黄醇的产品,最初的几个星期可以把它作为护肤的最后一步,以此来进行一下缓冲,给肌肤一段时间来适应它。

随着使用方法越来越简单,如天鹅绒般诱人的假睫毛也越来越容易驾驭了。

步骤1:按佩戴的需要,修剪睫毛的两端。

步骤2:用一个小刷子在假睫毛细带的边缘涂抹胶水,放置几秒钟后使它半干。

步骤3:用镊子夹住假睫毛的中部,把涂过胶水的细带和睫毛基线紧贴。

步骤4:等一分钟左右,待胶水完全干透,用睫毛膏把真睫毛和假睫毛一起刷出想要的造型即可。

化妆修眉

为了获得称得上完美的眉形,可以参考下面几条修眉技巧。

步骤1:用镊子顺着生长方向拔去杂乱的眉毛,但要注意不要拔的过多。(尽量保持专业人士为你修过的形状即可)

步骤2:先勾勒出整体的眉形,再用软质地的眉笔填补一下眉毛稀疏的部位。

步骤3:刷上透明的定型眉胶确定造型。步骤4:在下沿用高光来使拱形眉毛的更加有质感。


编辑推荐:

日夜兼顾美白攻略 避开误区恢复美白肌 

日夜保养不间断 做零瑕疵肌肤美人 

日夜不停 美体瘦腰瘦腿都有招 

(责任编辑:zhuxiaohua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每天只需做3步 好底子光彩照人

阳春三月,卿本佳人踏春来,一幅美好的画面缓缓在眼前展开。此时一个光滑细嫩的肌肤是多么重要,否则走近一看满脸痘痘,暗沉无光,会吓得男生直跑……详细>>

牢记这4个护肤小妙招 可让你变得光彩照人

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周围环境的污染,我们的皮肤时刻遭受着不同的问题和损害。为了让我们的皮肤时刻保持在良好的状态,我们就必须要学会用一些日常的……详细>>

美容护肤有什么妙招?这8个妙招让你变得光彩照人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所在,尤其是对于许多女生来说都期望自己能够美貌永驻,期望自己的皮肤可以保持美白。为了使自己的皮肤变好,女人总是要花费许多……详细>>

女人都想拥有光彩照人的肌肤?除了护肤,你还要学会这6招!

自古以来,哪一个女人不想拥有漂亮的肌肤,完美无瑕的肌肤使整个人看起来荣光焕发,青春靓丽。然而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拥有美丽的容颜,由于生活和……详细>>

三招有效拯救亚健康肌肤 帮你重拾光彩明艳照人

身体或心理亚健康,大家都听说过了,可是如果不注重保养,肌肤也会出现亚健康。想知道自己是否属于肌肤亚健康?又应该如何保养肌肤?今天,小编就……详细>>

  • 刘泉

  • 陈伟蓉

  • 黄丹平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