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可爱韩式短卷发 圆脸瞬间显瘦+减龄

2013-04-10 12:09:54  来源:薄荷女人    转载

  小编点评:齐刘海的韩式短卷发发型,非常的俏皮可爱呢!这款短卷发发型是很适合胖脸的MM们哦,可以修饰脸型,打造出不一样的韩系风味。

  小编点评:齐刘海短卷发是女生们都很爱的一款发型,自然的波浪卷发很是俏皮,整齐的刘海更是减龄显瘦的法宝,配上大大的黑框眼镜尽显出女生可爱的气质。

  小编点评:韩国女生的风格影响了很多人,蛋卷头也是其中一种。露出额头的设计同样会让深发色带来的沉闷感有所减少,看上去也十分清新。

  小编点评:这是一款很是精致的短卷发发型,发尾向内卷的弧度很有气质的感觉,写分的长刘海透露出女生的知性美,还很好的修饰了脸型的轮廓,配上黑色的礼帽韩式气息十足。

  小编点评:酒红色系的染发,时尚潮流,又能凸显红润白皙皮肤,齐刘海的蛋卷头,粉嫩减龄,同时又展现了青春洋溢味道。

  小编点评:小可爱范的短卷发发型,内扣的卷度很能突显出女生的俏皮气质,厚厚的齐刘海设计减龄满更是显瘦满分,配上亚麻色的染发显白肌肤韩系十足。

      

  小编点评:厚厚的短卷发发型,空气感十足很能有韩系范,凌乱的发流更是给你的可爱加分,淡淡的酒红色染发在太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迷人。

(责任编辑:zhuxiaohua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清爽靓丽韩式短卷发发型 俏皮可爱(图)

活泼可爱的韩式短卷发是你的菜吗?介绍几款韩式短卷发,短发的干净利落搭配卷卷的发梢显得俏皮可爱。而且韩式短卷发烫起以后并不会显的像大妈哦!详细>>

甜美韩式长卷发超显瘦 大脸女生最爱

大脸胖脸的女生适合怎样的发型呢?韩式卷发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不仅修颜瘦脸,而且又很时尚好看。2013最新韩式长卷发发型,时尚甜美超级瘦脸……详细>>

圆脸扎什么发型显瘦 韩式浪漫盘发发型教程(图)

圆脸怎么样才能显的比较瘦呢?用发型修饰遮挡就可以很好的显瘦哦!下面就教大家一款圆脸怎么显瘦,韩式浪漫盘发发型教程。详细>>

韩式齐刘海卷发 可爱萝莉风

粉嫩无敌的齐刘海配上流行的韩式发型是怎样的状况呢?爱美的MM们想知道吧!心动不如行动,送上七款好看韩式齐刘海卷发,看完马上去发型屋打造有……详细>>

五款优质卷发发型 秋冬减龄有气质

好的卷发能在气质提升之余起到减龄的作用,而糟糕的卷发不但损毁形象更是让你看起来老了好几岁!来看看什么发型减龄又显气质吧。详细>>

  • 白明

  • 肖冠华

  • 徐远达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