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时尚穿衣不出错 名媛Olivia示范完美穿搭

2013-01-04 14:25:29  pclady    转载

  名媛Olivia Palermo 很明显的复古学院风,格子短裙,白衬衫,西装外套,统一的风格而又年轻活力。

  继续复古风,复古风几乎每年都会流行也是一种不会被淘汰的风格,搭配出一身不错的复古造型是非常合理的。

  干练帅气的风格,干净利落的盘发,深蓝色夹克,黑色修身皮裤,一双高跟鞋。

  优雅摩登女郎风情,棕色夹克最具亮点的是腰上的皮带,配合大气的手表手包那便再合适不过了。

  优雅女王的风格,注意看拼色的尖头高跟鞋,还有手腕上的饰品,这些细节完美的打造了优雅的形象。

  女王!霸气侧漏,一身黑色LOOK,小黑裙+西装外套却是一种男性的霸气风格融合了女性的柔美,非常经典的一款造型。

  西服套装,中性帅气的风格。

${FDPageBreak}

  黄色+黑色 简单明朗而又温暖。

  时装周秀场外街拍,醒目的黄色外套灰色的裤子,整体感觉和谐又抢眼。

  橘色编织毛衣加上紫色的修身裤,两种颜色中都含有黄色所以搭配在一起,很柔和、温暖。

  墨绿+柠檬黄,非常大胆的挑战,但是效果出奇的好,Olivia Palermo果然很有一手。

  棕色+粉色+浅棕色。整体灰色调的打扮又很多颜色,但又是一体的颜色这一点值得大家学习。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揭开《绯闻女孩》上东区名媛的穿衣秘诀

《绯闻女孩》(Gossip Girl)来到第六季,也是最后一季的时候,心情难免有些忐忑:一方面在抱怨剧情太拖泥带水,另一方面又忍不住关心……详细>>

春夏换季 穿衣妙搭法

换季时节,是姐妹们逛街购物的好时机。当然一身清爽的换季搭配必不可少,一起来看看吧~ 详细>>

九头身美女吴佩慈的时尚穿衣经

近日吴佩慈代言某仔裤品牌为该品牌拍摄广告,有着九头身美女称号的她身材自然一级棒。穿上瘦瘦的仔裤搭出8款不同的风格,实在是性感有型。赶快跟……详细>>

时装编辑分享圣诞穿搭 让你造型更添彩

圣诞就是下个星期了!今天 Lucky 杂志的 Senior Fashion Editor Eleanor Strauss 就要先来分享她……详细>>

春季时尚又实用的穿搭

很多MM都会烦恼在这种时冷时热的天气该如何穿着搭配,今天就向大家介绍几种又时尚又实用的穿搭。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