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干性皮肤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营养不良维生素A缺乏病

洗脸刷爆红 你今天用了吗?

2013-01-31 09:16:27  pclady    转载

  洁面刷的刷毛比手指头更能深入地接触皮肤和毛孔,去除污垢的同时能去除角质层,这和用工具刷碗更干净的道理是一样的。另外,刷毛对皮肤的适度刺激就像天天做面部SPA,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淋巴排毒,久而久之会变得气色红润有光泽。

    我们该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洗脸刷呢?原来,较硬的刷毛适合油脂分泌旺盛的油性和混合性皮肤,干性皮肤对清洁力的要求不需要太高,就可以选择刷毛较软的刷子。现在,马上给你推荐五款人气洗脸刷,助你恢复好肌肤!    

  1、日本ALTY 职人刷

  推荐理由:日本手工制作,品牌称每个洁面刷有29万根刷毛组成,且挑选了最细软的刷毛而成。其中质地柔软不伤害肌肤, 洗脸的同时用刷子轻轻摩擦脸部,深层清洁毛孔,有效防止黑头产生,让毛孔清透洁净,让洗脸变成每天的乐趣!

  2、Clarisonic Mia超声电动洁面仪

  推荐理由:这款洁面刷开拓了声波皮肤护理的新领域,全方位解决了日常肌肤清洁中的诸多难题,获得了爱用者的认可。它使用了音速科技与天然的肌肤弹力一起运作给予温和的日常清洁。用音速的频率来回震荡,每秒种运动达300次,在刷子的外部和内部伸缩运动深入和温和的释放油脂和杂质。

  3、DHC洁面刷

  推荐理由:这款洁面刷使用了清香桧木制作,能帮助洁面品产生丰富的泡沫,适度地按摩肌肤。刷毛的质地是以羊毛为主,外圈为进口尼龙毛,软硬适中,清洁力非常好,尤其对于清洁毛孔、改善黑头有很明显的效果。

  4、OLAY Pro-X Rejuvenate纯焕方程式净透焕肤洁面仪

  推荐理由:堪比肌肤般柔软的纤维刷头,清洁时温和保护肌肤不受损伤,同时能深入清洁毛孔内的污垢油脂,并帮助温和去除角质。它的功效主要有:令肌肤光鲜亮丽;温和去角质,直击污垢油脂,老化角质;促进后续专业护肤成分渗透,有效放大护肤产品功效;使用安全不刺激肌肤。

  5、MKS洁面仪电动洗脸仪

  推荐理由:这款洗脸仪的刷头拥有约40000多根超柔细纤维刷毛,采用独特纤维材质刷毛,质地柔软,韧性极强。每一根刷毛都及其幼细,直径只有80微米左右,几乎接近亚洲女性毛孔直径。能深入毛孔,有效清洁污垢油脂,比普通手洗洁面效果优10倍。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徒手洗脸OUT!人气洁面刷你会用么?

在欧美早就流行起来的刷脸热潮,如今已大肆刮进中国,洗脸刷成了像iPhone(手机上网)一样人手一只的必备工具,还在徒手洗脸的你已经OUT……详细>>

洗脸刷的多种护肤用法 你知道吗?

美眉们平时卸妆都是用手涂抹卸妆油卸妆水来卸妆,其实,洗脸刷也可以辅助卸妆,而且还卸得更加干净彻底,毕竟双手存在大量的细菌。将卸妆乳涂抹在……详细>>

洗脸刷的多种护肤用法 你知道吗?

洗脸刷也被称为洁面仪,可以帮助美眉们更好地清洁皮肤,洗脸刷不需要每天都使用,那样更容易损伤脆弱的皮肤,每周使用两到三次就足够了。你可不要……详细>>

洗脸刷有用吗? 洗脸刷不能乱用

皮肤并不是光滑的一面,放大看,皮肤其实是凹凸的,所以用普通的清洁方法无法去除深层垃圾。针对这个问题,洗脸刷就被设计发明出来。详细>>

洗脸刷的正确使用 有效的清洁面部

洗脸刷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洁面工具,但是多数的人不知道如何才能用有效的用来清洁面部。那么正确的使用方法是什么呢?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