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晨起10分钟保养焕肤 拯救宿醉肌肤

2012-12-25 17:16:08  来源:爱丽网    转载

  年末到了,各种聚会与年终活动难免多了起来,面对酒醉熬夜之后第二天大大的熊猫眼和糟糕的肌肤状况,今天为你带来10分钟肌肤焕颜术,保证让你的面色变得红润有光泽!

  宿醉肌肤大揭底

  谁说宿醉之后第二天只有身体状况会出问题,实际上摄入浓度过高的酒精与熬夜一样会造成肌肤的问题大爆发。

  黑眼圈:最直接体现出的宿醉表现,宿醉难免会熬夜,加上血液循环不畅,最容易出现大大的熊猫眼。

  面部浮肿:在液中含有大量酒精与水分没有及时排出的情况下,面部浮肿充血色常见现象,有的时候甚至会出现过敏的情况。

  肤色暗沉:当血液出现循环不畅的情况,最直接就会体现在脸色上,暗沉发黄,甚至粗糙的情况比比皆是。

  改善宿醉肌肤指南

  提前补充水分

  与其过后补救不如提早预防,在可预知摄入酒精的情况下,不妨在喝酒前做足保养准备。在出发前多摄入水分及糖分物质,既可以让细胞水分饱满还不容易醉酒。其次,在出发前摄入必要的营养元素也会对宿醉改善肌肤有帮助,一般鱼油和维生素就是你的最好选择。

  晨起茶包拯救眼部

  第二天起床,突然发现出现了大大的熊猫眼,不用着急选择茶包敷在眼部是可以起到改善黑眼圈的作用的,因为茶包中含有的茶多酚物质可以抗氧化还会刺激皮肤,可以进一步缓解宿醉后不清醒的问题肌肤。

  薏仁水改善浮肿

  出现面部浮肿现象主要是因为血液循环不畅造成,所以增加睡眠质量,再搭配适合的去肿方法,是可以让你的肿脸在一夜之间消失的。用薏仁米熬成的水在睡前服下,不但可以解酒,还会帮助身体排出水分,让浮肿彻底消失。

  晨起10分钟焕肤保养

  宿醉之后难免会出现懒惰直接倒下的现象,发现出现问题往往也都是在第二天早上。为了避免盯着宿醉脸和乱糟糟的头发上班的囧像,10分钟焕肤可以帮你解决困难。

  清洁:最好选择能够清洁死角的洁面皂,洁面泡沫不要在肌肤停留超过30秒,最后用温水冲净才会让肌肤看起来洁净自然。

  修复:选择具有活肤功效的精华,含有维生素成分添加更能够提亮肤色,所以用手掌加热精华吧,温柔按摩后肌肤会变得不一样。

  面膜:面膜是快速改善肤质的最好神器,所以选择针对你肌肤问题的面膜,敷上一会儿再出门,不仅可以改善肤质,更能够让妆容更贴合自然。

  小编寄语:在聚会颇多的年末,我们难免会有宿醉的情况,有了上述小方法,我们可以放心去Happy啦!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只需10分钟 晨起的护肤方法

早晨起来,你会发现肌肤的许多问题,油光满面、干涩难耐、黑眼圈、浮肿、痘痘、粗糙。那么早晨应该怎么护肤呢?详细>>

10分钟保湿技巧 肌肤无油无虑

早起发现脸成了大油?一整天就都没有好心情了。其实这种情况完全可以避免哦,10分钟让你快速保湿,让你的肌肤无油无虑。详细>>

每天10分钟肌肤年轻5岁

25岁一过,女人都会感叹岁月的流逝,用力保养,尽心妆饰,无非想让自己“冻结”在青春的时光中。小编为各位MM推荐5个可以立即减龄的小方法,……详细>>

清晨10分钟快速醒肤 6步骤让你从早美到晚

在你每日必须早起的早晨,却如噩梦一般难以清醒,巴不得再多睡一分钟后的结果就是顶着一张邋遢粗糙,暗黄不堪的脸去上班,实在不是一件让人开心的……详细>>

10分钟懒人护肤法 晚起也不怕

干燥的冬天过了,油性皮肤的MM们又要开始烦恼了,脸上老是油光泛发的,不仅不舒服还影响美观,那春季该怎么给皮肤补水去油呢,下面给大家分享懒……详细>>

  • 李光林

  • 李玉杰

  • 严恒

  • 林智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