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流泪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青光眼角膜炎面神经炎倒睫前葡萄膜炎

去海边要完美妆容 7招吸油降温告别脱妆

2012-06-15 09:22:18  来源:瑞丽论坛    转载

  第一招:保湿

  湿气重、温度高的气候最容易让肌肤出油量增加、毛孔变粗大,选择清爽类保湿化妆水,并以擦拭一遍拍一遍的顺序涂抹,强化肌肤保水力。

  第二招:降温

  将喷雾放在冰箱中,冰镇过的细细水雾可以有效帮助降温,减少肌肤负重感,让妆容更服帖。

  第三招:吸油

  午饭之后是补妆的最佳空档,从T区开始,先用吸油纸轻轻蘸按全脸,然后再用蜜粉刷蘸取少许蜜粉,轻扫于面部,及时防止花妆,这绝对比直接用蜜粉饼中的粉扑效果要好,且不易搓泥。

  第四招:淡妆

  夏日妆容不应过于浓重,自然一些会更美。选择和肤色相近的眼影颜色或直接省去,带给人轻松感,而选择自然款假睫毛也省去了睫毛脱妆的烦恼。

  第五招:睫毛打底

  流泪、下雨、游泳……解决睫毛晕妆和强力定型二合一的睫毛打底膏绝对是救世主,让你彻底告别掉渣、晕黑的熊猫眼。

  第六招:整角质

  健康的角质排列顺序平均而整齐,呈现在肌肤上才会是光滑细腻的质感,从而也不易在上妆时卡粉。每周2次去除角质,营造具有透明感的肌肤,让上妆轻巧、脱妆也不来打扰了。

  第七招:美白

  美白的效果不光只是在美白上,更重要的是可营造健康而细致的肌肤。每天晚上敷一片美白保湿面膜或用美白化妆水快速湿敷,可用镇静肌肤、起到消炎的作用,同时可以调整皮肤的油脂分泌,让出油不再那么旺盛,脱妆也不会那么明显。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底妆步步为营 彻底告别脱妆尴尬

解决脱妆烦恼,单单只靠粉底家族的产品是不够的,肌肤状态才是关键,因此,我们要学会在使用粉底之前,用正确的护肤品对肌肤进行快速调理,特别是……详细>>

冬季最怕不上妆 告别搓泥尴尬有诀窍

寒冷的冬天,让肌肤变得不安分了起来。寒冷的气温给肌肤带来很多囧况,而其中最严重的情况之一就是上妆不服帖,常常产生搓泥的现象。这时候你可能……详细>>

皮肤爱出油很苦恼 教你4招告别小油皮

皮肤总是出油是因为皮脂腺分泌过多所引起的,让很多女性非常的苦恼,化完妆之后只要出油的话就会脱妆,影响了人们的形象,给你几个小妙招让你和小……详细>>

冬日护肤加两招 告别干燥肌肤

冬日到底怎样才能有效补水呢?今天小编介绍大家两个让干燥肌肤迅速回复水润的小步骤,只要每次在你做保养时加上这两步,你会发现意想不到的保湿效……详细>>

6招甩油大法 彻底告别油光脸

每个“大油田”都该常备酸类保养品,果酸、杏仁酸、维A 酸等酸类成分能够帮助清除堵塞毛孔的过量皮脂和油性物质,不仅可以轻而易举消灭痤疮和粉……详细>>

  • 陈伟蓉

  • 刘泉

  • 黄丹平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