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孕前保健 > 正文

增强大龄女性“孕力”的保健方式

2012-02-28 20:28:03      家庭医生在线

  

  提高大龄女性受孕保健方式之一:草药

  用于治疗生育能力的常规激素药物会使女性的身心陷入紊乱状态,其实当你打算生宝宝时,不妨尝试一下草药或许效果更好。Agnus castus(来自于一种称为“穗花牡荆”的植物),可以承担起女性天然激素调整剂的角色,用红三叶草精华液制成的茶叶能有助于缓解紊乱,提高受孕几率。悬钩子叶也能增强生育系统。而且,蜜蜂花可以清除体内的毒素。

  提高大龄女性受孕保健方式之二:针灸

  中医上说,健康由气而定,气是指一种在皮肤下活动的能量,包括同量的阴气和阳气。当这些气处于混乱状态时,人们就会感到不适,针灸疗法也可以提高怀孕几率。针灸疗法能增加子宫血液流动,帮助卵子更好地与精子结合。针刺疗法还能平衡体内激素水平。

  提高大龄女性受孕保健方式之三:足疗

  因为认为人体所有器官、腺体都会从足部得到反射,足疗可以帮助女性放松心情,缓解压力,一些手法能刺激生殖系统,把重点放在脑下垂体反射,以平衡患者体内的激素。

  提高大龄女性受孕保健方式之四:催眠术

  催眠术可帮助女性释放精神上的压力这种疗法集中在下丘脑部位,下丘脑是大脑中对压力较为敏感的部位,它可以将情绪信息变换成生理反应。催眠术或许能帮助女性战胜她们对生孩子的下意识担心。

  提高大龄女性受孕保健方式之五:一氧化氮

  有研究结果表明,一氧化氮不但可以用来延长大龄女性以及年轻女性的可受孕时间窗口期,还可以用来提高体外受精卵子的受孕率。并可用来预防大龄女性怀孕后所出现的常见妊娠问题,如习惯性流产。

  经研究发现,手掌及手指形状与人的生育能力之间有密切联系。通常双手对称,食指较长的女性的能力较强。食指比无名指长的女性,体内的雌激素和黄体激素水平较高,这两种性激素都是参与排卵的重要激素。

增强大龄女性“孕力”的保健方式

    专题:怎样才能怀孕?

    怀孕是许多小夫妻结婚后追求完美家庭的第一选择,他们憧憬着小生命来到的那一天,为美好的家庭生活再添上一笔亮丽的色彩。只是在现代社会,似乎越来越多的人感到难怀孕,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又有哪些方法能帮助你“好孕”呢?

    怀孕生子也要讲“命中率”

    据国外统计,每10对夫妇中就有一对会遇到婚后2~3年仍未能怀孕生子的苦恼。我国虽无确切的统计数,但就其绝对人数来说,人数肯定不少。

    五种最佳的受孕姿势(真人示范)

    总是保持男上女下似乎是件很乏味的事,但这却是女性受孕的最佳体位。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十招帮你提高大龄女性受孕能力

现在很多女性年纪很大了才打算要孩子,而大龄女性受孕能力比年轻女性是要小的,可是也妙招能提高大龄女性的受孕能力。详细>>

女性多大算高龄孕妇?大龄准妈妈注意事项

女性多大怀孕算高龄呢?随着时代的发展,很多女性都是“晚育族”,这样就出现了很多高龄孕妇。相对其他的准妈妈来说,高龄孕妇需要注意的方面也有……详细>>

43岁周慧敏怀孕 大龄女怀孕安胎注意事项

近日城中最热的娱乐新闻莫属43岁周慧敏怀孕一事,周慧敏和倪震一直对外声称“丁克”家庭,但据最新消息称,周慧敏已秘密怀孕三个月,两人更赴……详细>>

高龄孕妇保健原则和产检项目

高龄孕妇应注意什么呢?在当今时代中,很多准妈妈都是高龄孕妇。因为已经过了最佳的生育年龄,所以高龄准妈妈在孕期更加要做好保健工作和产检。……详细>>

大龄女子如何养出健康卵子

谁说女人过了30岁就难受孕?谁说年纪越大,卵子的质量越下降?你是不是经常担心自己的卵子失去了活力,没有了质量?只要学会这几招,你就不用担……详细>>

  • 柳建华

  • 周玉杰

  • 梁秀竹

  • 洪查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