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孕前保健 > 正文
结舌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舌乳头炎舌扁桃体肥大舌扁桃体炎萎缩性舌炎急性舌扁桃体炎

穿出美丽的孕妇装

2009-12-21 05:43:1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一条背带裤,再加短发,可能是很多人眼中的标准孕妈咪打扮。一直搞不懂为什么这么多孕妈咪喜欢背带裤,显臃肿不说,上厕所的时候还极其不方便呢。仔细做了下功课发现,现在孕妇装的花样,真让KIKI妈瞠目结舌呢。

  先来说牛仔裤,一直以来医生都不建议孕妇穿牛仔裤,而其实,专为孕妇打造的牛仔裤完全可以穿。铅笔裤也好,直筒裤也好,只要你喜欢,都可以买得到。关键是这些牛仔裤设计都很贴心,裤管和普通牛仔裤一样,腰腹部却用非常有弹性的材质,增加了托腹带,即便是肚子很大,也能够穿得舒适。这一发现让一年四季几乎都以牛仔裤为伴的KIKI妈非常开心,穿上这样的牛仔裤,不管是配球鞋还是软底皮鞋,都不会太难看。

  再来说上衣吧。KIKI妈也去逛过孕妇装专卖店,总觉得那些连衣裙宽大得离谱。所以,还是喜欢寻找一些宽大的上衣搭配着牛仔裤穿。其实,现在宽大的上衣非常多,只要用心淘一淘,韩版的,日单的,很多上衣都可以当孕妇装穿,完全没必要买专门的孕妇裙。

  这些天正跟群里的孕妈咪讨论冬天穿什么的问题,最终大家达成共识:不管穿什么,一定要舒适,而且要够漂亮,这样孕期心情才够好。

  KIKI妈推荐的道听途说

  1.孕期选择内衣一定要宽松,最好选择孕妇专用的,这样比较舒适和安全。

  2.外衣外裤尽量要宽松,在材质的选择上也要注意,一般来说棉质的,比较舒适透气。

  3.高跟鞋尽量不要穿,以平底或者低跟鞋为主,选择鞋子要尽量宽松,不能挤脚,否则,容易引起脚、小腿等处的水肿。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妇装采购指南 美丽与健康并重

准备怀孕或刚怀孕的时候,你也许会想,只要买些比平时大一、两个尺码的衣服就可以把整个孕程对付过去了,而事实上,女性在怀孕期间的穿着和平时会……详细>>

孕妇装春装

怀孕后,随着宝宝在肚子里一天天的成长,准妈妈的体形也在一天天的变化,她们的着装不仅要考虑美观大方,更要考虑舒适安全。所以如何选择一款既……详细>>

孕妇装品牌

选择一款既适合自己又适合宝宝的孕妇装,是准妈妈们尤为关心的问题。通过这篇购物指南,你能了解购买孕妇装时应该注意的事项。详细>>

孕妇装夏装

其实,怀孕后也可以不修边幅,怀孕后也不一定要穿很大很宽松的衣服来遮掩变形的身材。怀孕是一件美妙而幸福的事,怀孕女性照样可以光鲜亮丽,保……详细>>

选择孕妇装 舒适与美皆重要

如何选择孕妇装,是准妈妈经常问到的问题。很多人以为孕期的装束主要考虑舒适、方便和安全即够了,至于美不美并不重要。其实,每个人无论在什么时……详细>>

  • 张桦

  • 汪俊

  • 冯希平

  • 黄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