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早教 > 正文
剖腹产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分娩早产胎盘滞留产痛先兆临产

从血型看宝宝的性格

2011-01-12 00:50:3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从血型看宝宝的性格

  O型血的孩子

  对父母的爱很敏感,对待事情容易原封不动地接受。因此,妈妈要注意增加与孩子的肌肤接触和亲密动作。另外父母需要对自己的言行十分注意,不要给孩子过多限制,因为家庭环境的影响极容易直接体现在孩子的性格当中。

  A型血的孩子

  对于自己无法接受的事情,即使表面没有表现出来内心也会产生逆反心理。他们非常需要自信,父母可以多对孩子进行表扬,批评时也不能用简单和没头没脑的方式,比如说“反正就是不行”这样没道理的话。对待A型孩子,父母还需要给予更多的耐心。

  B型血的孩子

  非常自我,不在意周围人的眼光。所以需要更耐心、更强硬、更明确一些的教育方法,逐渐培养孩子的社会性。由于B型孩子对自己感兴趣的事情会非常热衷,所以父母应该多让孩子体验各种不同的事物,发掘和拓展更多可能。

  AB型血的孩子

  冷静,不调皮,不磨人,看上去不太小朋友,但却在内心却有脆弱易受伤的一面。由于很早就发展了较高的理解能力,因此父母在教育孩子时,要尽量解释清楚其中的道理。如果父母太过溺爱孩子,反而容易让孩子从心里生出轻视或者不安的感觉。

亲子天地热文排行榜12月1-12月20日
  • 6岁女孩肚子疼,是性惹的祸!1400972
  • 吃药真能让胎儿“女变男”?1008511
  • 他叫阿龙 独自生活的广西6岁艾滋孤儿923058
  • 剖腹产,“产”出一堆妇科病?852070
  • 易致胎畸 孕期这些药物千万别吃813905
  • “小药”万不可随便给孩子吃766246
  • 贾静雯女儿私房照曝光 6岁女儿神情忧郁695481
  • 想怀孕 怎样能拥有健康卵子?669083
  • 兔唇发生率与父母年龄有关631522
  • 如何给宝宝起个个性的名字605394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血型宝宝性格测试

性格真的和血型有关吗?我们要根据血型不同,对宝宝“因教施教”吗?请看A、B、O、AB型宝宝大测试——花瓶碎了怎么办?详细>>

宝宝性格分4型 5个妙方培养宝宝好性格

家长如何培养孩子好性格呢?“性格决定命运”,很多人把它做为座右铭来鞭策自己,由此可看出一个好的性格是多么重要。所以,应该从学龄前就开始培……详细>>

如何从宝宝的言行看宝宝性格?

宝宝的行为动作往往反映出其性格特征,无论宝宝表现得文静还是鲁莽,父母要学会从宝宝的言行中看出宝宝的性格。宝宝更多性格特征是从日常生活中养……详细>>

透过涂鸦看宝宝性格 看看宝宝的内心世界

要想懂得自家宝宝的心思,可以通过宝宝日常的涂鸦或者绘画一探究竟哦,让五彩缤纷的画带你走进宝宝的心理世界。详细>>

谁影响宝宝性格?儿童不同的性格类型

谁会影响宝宝的性格呢?其实孩子的性格是从小培养出来的,从婴儿期开始,成年人对孩子的照顾等等都会潜意识的刻画宝宝的性格。你希望自己的宝宝……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