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育儿 > 幼儿 > 增高 > 正文
骨质疏松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原发性骨质疏松老年人骨质疏松症贝壳甲综合征绝经后骨质疏松

让孩子越长越高的几个方法 别说我没有告诉你

2018-11-23 06:23:37      

孩子身高增长阶段要提供给孩子身体所需要的影响,增加钙质的摄入量,并且要经常晒晒太阳,能促进微量元素的转化,有利于骨骼的生长,并且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充足的睡眠能促进骨骼生长,经常进行利于长个的运动,那么,怎样让孩子快速长高?

让孩子越长越高的几个方法

1、保证充足的睡眠能促进生长激素的分泌,并且能缓解孩子身体的疲劳感,充足的睡眠能促进骨骼的生长发育,并且也可以提高孩子身体的抗病能力,能降低孩子患各种病症的风险,充足的睡眠有利于孩子骨骼的生长发育。

2、多进行有利于长个的运动,父母要多鼓励孩子运动运动,有利于骨骼的生长发育,尽量选择自由伸展和开放性的运动项目,游泳比较适合孩子,羽毛球和乒乓球也比较适合孩子,有利于孩子身高增长,并且还可以锻炼孩子的身体免疫力。

3、保持愉快的心情,父母不要给孩子太大的生活压力,不要给孩子太大的学习压力,否则会影响到生长激素的分泌,尽量让孩子保持愉快的心情,能促进身高增长,父母要为孩子创造良好的家庭氛围,孩子心情抑郁会影响到身高增长。

哪些食物能促进孩子长高

1、奶制品能促进孩子身高增长,最好每天喝一杯鲜牛奶,鲜牛奶中含有丰富的钙质,能促进孩子骨骼发育,能促进生长激素的分泌,并且能提高孩子智力,也可以改善自身的免疫功能,牛奶对孩子的身体有多种好处。

2、豆制品可促进孩子生长激素的分泌,而且具有健脾利湿的功效,同时还具有清肺健肤的功效,经常让孩子吃些豆制品,能促进骨骼的生长发育,能有效避免骨质疏松问题,可以提供给孩子身体所需要的各种能量,豆腐和豆腐该是比较不错的选择。

3、多吃些绿叶蔬菜能提供给孩子身体需要的维生素,维生素也是人体必不可少的营养素,多吃些绿叶蔬菜能促进孩子骨骼发育,能够促进生长激素的分泌,有利于孩子身高增长,平时家长要做好饮食结构的调整工作。

怎样让孩子快速长高?充足的睡眠能促进孩子身高增长,能促进生长激素的分泌,多进行有利于长个的运动,能促进骨骼的生长发育,而且能改善孩子的免疫状况,能够降低孩子患各种疾病的风险,让孩子吃些奶制品和豆制品,能促进身高增长。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让孩子长高 增高方法有哪些 增高

让宝宝快速入睡的几个方法 别说我没有告诉你

生活中不少宝宝晚上睡觉时会出现入睡困难的情况,妈妈要掌握让宝宝快速入睡的妙招,睡觉前温柔的抚摸宝宝,能让宝宝更快入睡,并且要注意室内环境……详细>>

如何让孩子快速长高?

孩子长高期间父母要提供给孩子身体所需要的能量,保证营养的摄入,并且要保证高质量的睡眠,尽量为孩子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能提高孩子的睡眠质量……详细>>

孩子冬季感冒小心几种并发症 别说我没有告诉你

冬季天气寒冷孩子很容易感冒,家长要注意适当给孩子增添衣物,感冒虽然是小病,但是不治疗可能会诱发严重后果,感冒可能会导致鼻炎和鼻泪管炎,甚……详细>>

儿童增高别说没有好方法 几种增高食物介绍给你

家长都想让孩子长得高,平时要多让孩子吃些增高的食物,能促进孩子骨骼的发育,能够让孩子长得更高,黑豆能促进孩子身高增长,能让孩子长得更高,……详细>>

几个误区会让孩子长不高 难怪你家娃娃不长个

孩子长不高的原因比较多,孩子长不高主要来源于家庭,很多父母会认为父母偏爱孩子,肯定高不了,营养跟不上也会影响孩子长高,孩子长高期间要注意……详细>>

  • 杨昀焯

  • 王树青

  • 袁锋

  • 海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