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育儿 > 幼儿 > 增高 > 正文

如何让孩子快速长高?

2018-11-14 06:00:00      

孩子长高期间父母要提供给孩子身体所需要的能量,保证营养的摄入,并且要保证高质量的睡眠,尽量为孩子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能提高孩子的睡眠质量,并且能促进身高增长,平时也需要多鼓励孩子参加户外锻炼,如何让孩子快速长高?

如何让孩子快速长高

1、充足的营养保证:家长要提供给孩子身体所需要的影响,增加蛋白质及维生素的摄入量,孩子长高期间要注意营养的合理补充,鸡蛋和牛奶营养价值非常高,含有人体需要的多种微量元素,并且也要增加水果蔬菜的摄入量,能够促进孩子身高增长。

2、充足、高质量的睡眠:充足的睡眠能促进生长激素的分泌,能促进骨骼的生长发育,有利于孩子身高增长,孩子长高期间应该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家长要为孩子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有利于孩子身高增长,并且能促进智力的生长发育。

3、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体育锻炼能促进孩子骨骼生长,并且能提高孩子身体的抗病能力,能降低孩子患病风险,父母要多鼓励孩子到户外活动身体,尽量到空气清新的环境下活动,坚持体育锻炼能促进孩子身高增长。

吃什么能让孩子快速长高

1、猪蹄豆子汤能促进孩子身高增长,猪蹄中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对人体有多种好处,而且豆子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对孩子的身高增长有好处,能够促进骨骼发育,而且能让孩子的身体更加健康,可以增强孩子身体的免疫功能。

2、椿芽鸡蛋糕有利于孩子身高增长,将椿芽洗干净,然后切碎倒入调好的鸡蛋,然后倒入适量温水,加入适量的食盐搅拌均匀,然后放入锅中蒸五分钟左右即可,孩子不仅喜欢吃而且营养价值非常高,能为孩子身高增长提供能量。

3、多吃些蔬菜水果,并且要多吃些鸡蛋,经常喝鲜牛奶能促进骨骼的生长,牛奶中含有丰富的钙质,牛奶营养价值高,身高增长期间要多喝些牛奶,尽量选择鲜牛奶,鲜牛奶的营养价值高,不仅含有丰富的钙质,还含有多种微量元素。

如何让孩子快速长高?孩子身高增长阶段要保证营养的摄入量,并且要多让孩子喝些牛奶,能促进骨骼生长发育,平时要多让孩子晒晒太阳,晒太阳能促进体内微量元素的转化,能够促进孩子骨骼生长发育,能提高孩子的免疫功能。

(责任编辑:李文倩 )

孩子如何能长个 日常多吃三种长高食物

孩子身高增长阶段,父母要增加营养的摄入,注意日常饮食营养,最好增加蛋白质及钙的摄入量,身高增长阶段要多吃些奶制品和豆制品,能促进骨骼的生……详细>>

春季正值孩子长高旺季 如何帮助孩子长高?

孩子的生长发育是家长最关心关注的问题,现在正是春季,孩子长高的好时节,小编为各位家长科普一下几个有效的儿童增高方法,以及吃什么有利于孩子……详细>>

如何快速长高

春夏相交的五月,正是BB身高蹭蹭往上长的黄金时期!为了不让宝宝将来的身高成硬伤,想必粑粑麻麻们也是十分上心!处于生长发育的孩子该怎么做才……详细>>

让孩子越长越高的几个方法 别说我没有告诉你

孩子身高增长阶段要提供给孩子身体所需要的影响,增加钙质的摄入量,并且要经常晒晒太阳,能促进微量元素的转化,有利于骨骼的生长,并且要保证充……详细>>

孩子应该怎么快速长高? 孩子吃什么可以长大个?

每个人都可能因为不同的原因影响成长,其中,最为主要的就是遗传因素,但是为了更好的改变这一现象,后天的培养也是很重要的。那么,孩子应该怎么……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