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百科 > 正文

小儿包茎包皮过长不可轻视 如何处理才好

2018-10-16 06:29:18      

小儿包茎包皮过长要引起父母的重视,这种情况很容易导致细菌滋生,会增加炎症的发病率,也会影响孩子生殖系统的健康,容易导致疾病的产生,也会影响孩子以后的生育功能,如果家长发现这些问题要及时治疗,小儿包茎包皮过长危害有哪些?

小儿包茎包皮过长不可轻视

1、小儿包皮过长容易导致细菌滋生,会增加孩子患病的风险,容易导致炎症的发生,会对孩子的生殖系统造成不良影响,要引起父母的重视,家长要注意正确清洗孩子的生殖器官,保持生殖器官的清洁卫生,可以避免疾病的发生。

2、包皮过长会影响小儿生殖器系统的正常发育,甚至会对孩子以后的生育造成不良影响,有可能会导致不育症的产生,因此要引起父母的重视,可见小儿包皮过长的危害非常大,家长要注意采取合适的措施帮助孩子解决问题。

3、易引发各种并发症,包皮过长会导致孩子排尿不尽,并且会引起尿液残留,从而会导致细菌滋生,会引起孩子排尿困难,还会出现排尿疼痛的问题,如果不及时解决会诱发多种并发症,会对孩子的身体造成非常不利的影响。

小儿包皮过长如何处理才好

1、经常给孩子清洗包皮,尽量家里面的有害物质清洗干净,需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干爽,可有效避免细菌滋生,否则很容易诱发疾病,会影响孩子生殖系统的发育,家长要注意正确处理小儿包皮过长的问题,小儿包皮过长容易滋生细菌。

2、父母要有意识的将孩子的包皮上翻,否则会影响孩子阴茎的发育,从而会导致孩子生殖器官发育异常,家长要注意正确的处理问题,如果包皮非常严重需要到医院寻求帮助,要积极的配合医生的治疗,采取合适的治疗措施。

3、家长不要给孩子穿太紧的内裤,尽量给孩子选择宽松的内裤,不要让孩子穿太紧的裤子,尽量保持孩子局部的清洁卫生,经常给孩子换洗衣服,孩子的贴身衣物不要放在洗衣机里清洗,经常给孩子翻洗包皮,可有效避免细菌滋生。

小儿包茎包皮过长危害有哪些?包皮过长很容易滋生细菌,会影响孩子生殖器官的健康,容易导致各种并发症的产生,并且还会引起患儿排尿不畅,甚至会出现排尿疼痛的感觉,包皮过长给孩子带来的危害非常大,家长要保持孩子生殖器官的清洁卫生。

(责任编辑:张颖琳 )

如何判断小儿包茎 须知包茎和包皮过长区别

包茎是一种常见的情况,对于孩子来说,我们也要通过孩子的情况进行具体的判断,包茎的种类也比较多,我们要注意正确辨别的方法。详细>>

小儿包皮过长 危害竟然这么多

包皮过长是常见的男性疾病,如不注意治疗可导致性功能障碍,甚至影响射精,有的继发前列腺炎,继而导致不育。下面我们就来为家长朋友介绍一下小儿……详细>>

儿童包茎和包皮过长如何区别

儿童包茎是指儿童的包皮完全包裹龟头,使龟头任何时候都不能外露。儿童包皮过长是指儿童阴茎皮肤包裹龟头,使龟头不能完全外露。二者的区别主要在……详细>>

什么是小儿包茎? 孩子多大才能确诊?

小儿包茎也是目前比较常见的一种,很多家长对于小儿包茎并不是特别的了解,他们很多认为孩子的包皮过长就是包茎,就需要做手术。其实,小儿包茎一……详细>>

小儿包茎你了解多少 它的危害是什么?

包茎是小儿常见现象,孩子小的时候都会出现包茎的情况,随着孩子的年龄不断增长,包茎现象会慢慢得到改善,对于小儿包茎家长要有所了解,小儿包茎……详细>>

  • 孙尔常

  • 李凯英

  • 张敏建

  • 陈炳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