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儿科疾病 > 小儿多动症 > 正文
儿童多动症
挂号科室:小儿科 同类疾病:多重人格人格障碍儿童学习障碍冲动控制障碍吮手指

多动症的孩子会怎样 三种危害不可忽视

2018-03-13 09:38:46      

小儿多种症所带来的危害非常大,会影响到孩子的健康,并且也会影响到孩子正常的生活,多动症的孩子容易出现冲动任性的症状,多等症的患儿会出现学习困难的症状,多动症的患儿易激怒,下面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小儿多动症的表现有哪些?

小儿多动症的表现有哪些

孩子易冲动、任性:多动症的患儿会出现情绪不稳的症状,经常会出现冲动和任性的现象,而且多动症的孩子自我控制能力比较差,是常见的多动症的症状,患儿很容易受外界刺激而过度兴奋,患儿会出现情绪波动过大的症状。

多动症患儿会出现学习困难:多动症的患儿表现为学习成绩低下,而且多动症患儿智力是正常或基本正常的,但是会出现学习困难和注意力不集中的症状,多动是多动症比较常见的症状,患儿在学习期间会出现多动的症状,多动症的患儿很难集中注意力。

儿童多动症的症状表现不难辨别,在生活中只要家长多留心关注,孩子的健康状况,完全可以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生活中如果发现孩子出现异常的表现,家长应该要及时做全面的检查,并且要采取合适的调理方法。

小儿多动症有哪些危害

1、多动症患儿易激怒。多动症的患儿会出现情绪不稳定的现象,而且做事不考虑后果,多动症的未成年人在实施暴力犯罪中,大多数会造成被害人重伤,另外,多动症的未成年人往往会出现性格孤僻的现象,缺少于家长和老师的交流。

2、多动症患儿自控力低。多动症的未成年人缺乏自我控制力,经常会受到某些因素的诱发,并且会刺激犯罪,多动症给患儿造成的危害非常大,多动症不仅会影响到孩子的健康成长,也会影响到精神的健康,多动症的患儿长大后更易犯罪。

3、多动症不治可持续终生。多动症的儿童一般表现为注意缺陷,经常会出现多动和冲动的症状,多动症如果不及时治疗可持续终生,而且多动症所带来的危害非常大,多动症如果治疗不及时,会影响到正常的生活,并且也会影响到孩子的精神健康。

小儿多动症的表现,多动症患儿会出现冲动任性的症状,大多数的患儿会出现情绪不稳定的症状,多动症的患儿会出现学习困难的情况,而且经常会出现记忆力不集中的现象,多动症患儿的自我控制力比较低,如果不及时治疗可持续终生。

(责任编辑:黄婉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多动症危害 多动症症状 多动症

多动症不容忽视的三大危害 多动孩子宜吃什么

很多家长对多动症不是很了解,以为孩子只是活泼好动,其实多动症对孩子的危害极大,多动症不仅会影响孩子的身心健康,也会给家庭和社会带来很多影……详细>>

好动的孩子会是多动症吗 小儿多动症有什么危害

孩子换上了多动症但是很多的家长却不知道,以为孩子只是调皮而已,那么从哪些方面可以看出孩子是不是多动症呢?详细>>

“熊孩子”等于多动症? 到底多动症有何表现

多动症患儿动作过多,而且性格比较任性,经常会出现情绪不稳的情况,多动症的儿童容易哭闹,多动症的患儿会出现学习困难的情况,而且自我控制能力……详细>>

多动症孩子影响健康 怎么才能远离多动症

多动症会影响到孩子的健康,并且也会对家庭造成比较大的危害,多动症的孩子会出现学习能力差的现象,并且患儿的自控能力会比较差,多动症也会对社……详细>>

孩子多动症危害有四点 治疗还得找到多动根源

多动症发病一般出现在幼儿时期,人们经常认为好动是儿童的天性,所以,这种疾病容易被忽视,进而耽误了病情的治疗。下面我们看看孩子多动症应该怎……详细>>

  • 陈秋惠

  • 王淑荣

  • 李柱一

  • 赵英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