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正文
疲劳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抑郁症癌症贫血焦虑症

备孕男性运动的4大注意事项

2017-09-04 11:16:57      

备孕男性运动的4大注意事项

1、压力大的男人可考虑每天运动30-45分钟,以不引起疲劳为准。锻炼时应穿宽松的衣服,有利于散热。

2、天气好的时候,陪爱人去户外郊游、爬山是很不错的选择。感受阳光与清泉是最环保又舒畅心情的休闲锻炼方式,对培养夫妻感情很有帮助。

3、长时间骑车还会使脆弱的睾丸外囊血管处于危险之中,因此,建议骑车时要穿有护垫的短裤,并选择减震功能良好的自行车。

4、剧烈的跑步运动或长距离的骑车不适合备孕的男性,它会使睾丸的温度升高,破坏精子成长所需的凉爽环境,降低精子活力。因此锻炼要适量,不要过于激烈。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性备孕注意事项

不要洗桑拿或长时间的开车坐在热坐垫上。当想要生宝宝时,准爸爸就要从前3个月开始不能洗桑拿了。因为过热的温度会影响睾丸的精子质量,导致受精……详细>>

男性备孕注意事项

排卵期同房是必须的,而且为了达到质量老公晚上最好吃一些虾或者墨鱼,这些都是长子弹的。详细>>

男性备孕需要的注意事项

工业化学品影响精子的生成,因此,在妻子怀孕前,丈夫应尽可能少接触重金属等工业化学品。详细>>

备孕男性这些注意事项

男人在受孕前的三个月就要禁止去洗桑拿,虽然洗桑拿会让人感到很舒服,但是对精子来说,桑拿是致命的伤害。因为桑拿温度太高,而精子的存活温度比……详细>>

备孕男性的饮食注意事项

备育男性可以多吃羊肉。羊肉的脂肪和胆固醇较猪肉和牛肉少,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质、维生素和钙、铁、磷等微量元素。羊肉补肾壮阳,适合男士经常食……详细>>

  • 柳建华

  • 周玉杰

  • 梁秀竹

  • 洪查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