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正文

男性的备孕注意事项

2017-09-01 14:54:25      

1、多吃健康食品:如男性也采用健康的饮食方式,能让妻子更容易吃得健康,且能提高精子质量。

2、对聚会说“不”:一旦开始尝试怀宝宝,夫妻双方都应该避免烟酒不忌的彻夜狂欢。

3、穿平角内裤:据说穿三角裤会导致睾丸温度过高,从而阻碍精子产生,虽未得证实,但应防患于未然。

4、不要泡热水澡:尽量不要泡温泉、蒸桑拿或洗热水澡,因为高温会杀死精子。

5、少骑自行车:长时间骑在硬硬的自行车座上会减少精液量,降低精子的数量和活力。

6、学会理财:从宝宝出生到成长都需要一点一点地付出金钱和精力,这是一笔大额的支出。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备孕男性的饮食注意事项

备孕男性不可以喝可乐。美国科学家的研究表明,男性饮用可乐型饮料,会直接伤害精子,影响男子的生育能力。若受损的精子一旦与卵子结合,可能会导……详细>>

男性的备孕注意事项

穿平角内裤:据说穿三角裤会导致睾丸温度过高,从而阻碍精子产生,虽未得证实,但应防患于未然。详细>>

男性备孕注意事项

不要洗桑拿或长时间的开车坐在热坐垫上。当想要生宝宝时,准爸爸就要从前3个月开始不能洗桑拿了。因为过热的温度会影响睾丸的精子质量,导致受精……详细>>

男性的备孕注意事项有

如男性也采用健康的饮食方式,能让妻子更容易吃得健康,且能提高精子质量。详细>>

男性备孕注意事项

排卵期同房是必须的,而且为了达到质量老公晚上最好吃一些虾或者墨鱼,这些都是长子弹的。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