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儿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荨麻疹食疗方

2017-08-28 15:31:34      

1、黄瓜煎。使用黄瓜片30克,随后加入煎煮过的沸水中,加入适量的冰糖,一日分成3次服用。

2、冬瓜汤。使用带皮的冬瓜250克,将它们切成块,在锅中煮汤盛出食用即可。

3、马齿苋煎。使用新鲜的马齿苋30~60克,用水煎,每日分数次服用,并可配合外洗等。

4、薏米红豆煎。使用薏米30克,以及红小豆15克,加水同煮直到煮烂,再加入白糖,早晚分服即可。

5、绿豆海带粥。使用30克的绿豆,以及水发海带50克,红糖适量加入,糯米适量加入,水煮绿豆、糯米成粥,调入切碎的海带末,再煮3分钟加入红糖即可,日服一次即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荨麻疹的食疗偏方

牛肉300克,南瓜500克。牛肉炖至7成熟,捞出切条。南瓜去皮、瓤,洗净切条,与牛肉同炒至熟。佐餐食。本方具有补益脾胃之功效,适用于荨麻……详细>>

春季荨麻疹高发 3招让宝宝远离荨麻疹

春天,是幼儿荨麻疹的高发季节,尤其是过敏体质的儿童更容易患上。在这个季节里,家长要注意观察孩子的皮肤上有否出现荨麻疹的症状:通常情况下,……详细>>

偏方治疗荨麻疹

治疗选用疏风散寒的验方。可使用荆芥6克,防风6克,蝉衣3克,银花10克,甘草3克。每日一剂,水煎分2次服。或者将30克的荆芥穗研成细粉,……详细>>

这些食物引起小儿荨麻疹 荨麻疹还需及早治疗

宝宝荨麻疹是一种儿童常见过敏性皮肤疾病,当荨麻疹发生时,儿童的身上各个可能部位,会出现一块块形状、大小不一的红色斑块,还会伴随着发痒的症……详细>>

宝宝荨麻疹有三大诱因 怎样护理荨麻疹宝宝

荨麻疹,不仅成人发病多,宝宝也很经常患这种病,一旦患上这种病,就会带来发痒、哮喘等现象,严重的话,还会干扰宝宝的正常生活。那么,宝宝起荨……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