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儿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灰指甲患者需多补充蛋白质

2017-08-18 14:38:48      

1、维生素A或维生素A乳剂:用量每天分别为15000IU或每天25000IU。体内若无维生素A,则无法利用蛋白质,乳剂较快被吸收利用。

2、蛋白质(含各种单一基酸)用量依产品标示,氨基酸是指甲的组成物,使用氨基酸较快被吸收及利用。

3、啤酒酵母:用量依产品标示。含各种必需营养素,并富含蛋白质。

4、钙及镁及维生素D:用量依产品标示。它们是指甲生长所必需的营养元素。

5、 明胶 :用量依产品标示。指甲的基本构成物。

6、 铁质:用量依产品标示。缺铁会造成汤匙指甲和纵向突脊。

7、L一半胱胺酸和L-甲硫胺酸:用量依产品指示。含硫的氨基酸,是皮肤及指甲生长所必需的。

8、硅(燕麦杆茶及木贼):用量依产品指示。是头发、骨骼及指甲所需之物。

9、维生素B添加核黄素(B2)、Bl2、叶酸缺乏维生素B,易使指甲脆弱。

10、 维生素C:用量每天300毫克。倒刺及指甲附近的组织发炎与缺乏维生素c有关。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多补蛋白质有利灰指甲康复

说起灰指甲时,人们往往想到它是一个既影响美观、健康,而且还难以治愈的疾病。而且这个疾病也会传染。其实,灰指甲在坚持正规治疗的同时,还需要……详细>>

帮孕妇补充蛋白质的食谱

孕期要如何补充蛋白质呢?促进胎儿发育和保证母体健康都需要补充各种各样的营养物质,其中就包括了蛋白质。孕妇补充蛋白质的最佳方式就是通过日常……详细>>

豆浆 孕妇补充蛋白质的首选品

大豆富含优质蛋白质(含量高达40%),是植物中惟一类似于动物蛋白质的完全蛋白质,并且大豆蛋白不含胆固醇,可降低人体血清中的胆固醇,这一点……详细>>

断奶后注意补充蛋白质

预防断奶综合征的关键在于合理喂养和断奶后注意补充足够的。家长应按宝宝特点,摸索出适合自己宝宝特点的喂养方法。如果宝宝已经出现断奶综合征,……详细>>

想给孩子补充蛋白质提高抵抗力?你得先了解这4点,科学补充蛋白质!

儿童在成长的过程中,容易因为免疫力低下而发生各种疾病,特别是在季节转变时,容易被病菌入侵而引发呼吸道感染。因此很多父母都想通过各种措施来……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