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早教 > 正文

早期教育对宝宝的好处

2017-08-07 11:44:26      

1、脑子灵活,左右两半球均获得较好开发,表现为思维敏捷、想象丰富、脑功能比较健全发达。

2、较健美的身躯,喜爱玩耍和运动,有良好的生活表现规律和卫生习惯。

3、广泛的智力兴趣,包括游戏、观察、提问、表达、思考、操作、识字、阅读、计算和外语学习。有旺盛的求知欲。

4、良好的性格品质,包括上进、自信、勇敢、自理、爱劳动、善交往、关心人、富有同情心。

5、爱美好事物,包括爱音乐舞蹈、爱美术造型,热爱大自然和生活中美好事物的行为、语言等。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6个月宝宝的早期教育

6个月宝宝早期教育 5-6个月宝宝该如何早教呢?5-6个月宝宝早教重点有哪些?这个阶段的宝宝会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下。详细>>

早期教育婴儿化

随着“早期教育婴儿化”的蔓延,家长把几个月大的孩子送到早教班学习并不鲜见。详细>>

9个月宝宝早期教育有什么内容

9个月宝宝早期教育有什么内容?九个月的宝宝已经是一个圆脸的胖娃娃了,这时候需要给宝宝进行一定的早教,那么9个月宝宝早期教育该教些什么?现……详细>>

宝宝早期教育全书—2岁后右脑开发全书

宝宝早期教育全书—2岁后右脑开发全书!人的大脑分为左右两个半球,我们习惯于称它们为左脑和右脑。左脑主要负责人类的理性、语言、文字、分析等……详细>>

7个月宝宝如何早期教育

7个月宝宝如何早期教育?在和婴儿互动时,你要密切留意他/她。当宝宝的眼光转开、扭动身体、变得焦躁、踢腿、打哈欠或似乎不高兴时,你就能够判……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