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孕期 > 正文

预防孕期黄褐斑的做法

2017-07-24 15:11:25      

1、严禁使用含有激素、铅、汞等有害物质的祛斑产品,因为含铅汞含量超标的化妆品对黄褐斑的副作用太多,轻则造成黄褐斑的反弹,重则造成毁容。

2、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戒掉不良习惯,如抽烟、喝酒、熬夜等,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黄褐斑的产生。

3、加强防晒,所有的色斑都害怕强光的照射,黄褐斑尤其如此,因此黄褐斑患者一定要左海防晒的预防工作,外出带遮阳工具,涂防晒霜等。尤其是上午10点到下午2点之间要尽量避免日晒,因为在这段时间中,紫外线的辐射是最强烈的。

4、防黄褐斑,远离各种电离辐射,电离辐射会加快皮肤的损伤,导致黄褐斑的加重。

5、孕妈妈要选用一些温和的洁面产品和补水保湿的产品,如果误用了一些刺激性强的护肤品,会使孕妈妈的肌肤问题升级,严重会出现皮肤病。

6、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保证充足的睡眠,要注意劳逸结合。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对抗孕期黄褐斑的饮食

猕猴桃不仅含有大量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补给孕妇充足的营养,其本身还具有很好的美白祛斑作用,能够有效抑制皮肤氧化,干扰黑色素的形成,预……详细>>

孕期长黄褐斑吃什么好?孕妇长黄褐斑的原因

孕期黄褐斑吃什么可以消除?准妈妈在孕期身体会有很多变化,其中有一些是孕妇难以忍受的,例如孕期黄褐斑。那么,要如何消除孕期黄褐斑最有效呢?详细>>

如何预防孕期黄褐斑?推荐3个食谱

孕妇祛斑吃什么好?在孕期,准妈妈很容易长斑,要如何预防呢?预防孕期黄褐斑,准妈妈可以试试今天小编推荐的抗斑孕期食谱哦,也许会帮你起到预防……详细>>

防止孕期黄褐斑的秘诀

女性在怀孕后,由于内分泌出现了重大变化,就使得孕后出现了很多问题,比如皮肤变差、身体发胖、失眠等,而最令准妈妈们苦恼的是脸部出现的黄褐斑……详细>>

如何防止孕期黄褐斑颜色加深?

很多孕妈妈怀孕期间都会发现自己的脸上长了黄褐斑,这是由于孕期荷尔蒙变化导致的。那么,孕期如何保养才能预防黄褐斑呢?详细>>

  • 郑华

  • 曲孟泰

  • 王俊民

  • 顾慧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