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牙痛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冠心病神经衰弱急性牙髓炎牙周脓肿

小儿蛀牙疼痛的缓解方法

2017-08-10 14:35:27      

小儿蛀牙疼痛的缓解方法:

1、牙痛的时候可以切一小片生姜咬在痛处,必要的时候可以重复使用。

2、将大蒜捣烂,温热后,外敷疼处。

3、把味精与温开水按1:50的比例化开后,口含味精溶液一会儿再吐掉。这样连续几次,坚持两天后牙痛就会消失。

4、取白胡椒10克研成末,加白酒调成糊状,分4次放入牙洞内。

5、取蜂房适量,加纯酒精适量,点火燃烧,待蜂房烧成黑灰时,用手指蘸灰涂于患牙,一般4~5分钟可止痛。

6、取生猪油、新棉花各少许,用棉花裹猪油烤热,咬在牙痛处片刻,1次1换,反复数次。

7、取六神丸1~2粒,碾碎置于患齿牙龈上5~10钟,每天1次,一般不超过3次。

8、取白酒100克放入杯中,再加食盐10克,搅拌,等食盐溶化后烧开。含上一口在疼痛的地方(不要咽下去),牙痛会立即止住。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小儿蛀牙疼痛的缓解事项

针对小孩牙痛,这一般多是由于蛀牙,也就是龋齿导致的。那么小儿蛀牙疼痛如何缓解呢。详细>>

小儿蛀牙 万不可一拔了之

人们俗称的儿童“烂牙、蛀牙”,其实就是龋病。过去人们认为,它与不恰当的母乳或奶瓶喂养方式密切相关,因而又被称之为奶瓶龋、奶瓶喂养综合征等……详细>>

小儿蛀牙需及时处理 这些害处家长看看!

宝贝蛀牙坏了一个大洞,家长想着,“反正之后都是要换牙的,先不管它吧”、“坏了几颗牙,不影响吃东西就好”;宝贝摔了一跤,磕得牙齿都有点摇晃……详细>>

预防小儿蛀牙专家有高招

现在的小孩子在年龄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吃甜食了,但是却不怎么爱刷牙,才会导致蛀牙的情况出现,小儿蛀牙怎么办?如何预防小儿蛀牙呢?别急,专家来……详细>>

准妈妈分娩疼痛的四种缓解方法

每一个妈妈都是伟大,不仅仅是因为她们的付出,还要忍受分娩时的疼痛。详细>>

  • 张桦

  • 汪俊

  • 冯希平

  • 黄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