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婴儿消化不良症状

2017-08-10 14:21:32      

婴儿消化不良症状

婴儿消化不良症状 婴幼儿消化不良症状 婴儿消化不良的症状

当婴儿出现消化不良的时候,可能有些新手妈妈还无法确定宝宝的症状。其实宝宝消化不良之后,存在一些症状,现在一起来详细了解吧。

1、口臭。当孩子出现消化不良的问题时,就可能会存在口臭的情况。这是由于孩子所食用的物质还没有及时进行消化,可能会引发宝宝口酸或者是口臭的情况。要是出现这种情况,爸爸妈妈们就需要赶紧解决孩子的消化不良问题了。

2、食欲不振。当在护理宝宝的时候,发现孩子最近不怎么喜欢喝奶或者是不怎么喜欢吃饭,这就说明婴儿的饮食欲望降低了。当孩子出现食欲不振的情况时,就可能是孩子存在肚子胀气的问题,孩子胃部的食物还没有消化,孩子就没有饥饿感,从而导致食欲不振。

3、溢奶。很多孩子都可能出现溢奶的情况。要是溢奶的情况比较频繁,那么很可能是由于消化不良引发的溢奶症状。当孩子出现腹痛或者是哭闹的情况时,溢奶的情况很可能会加剧。

4、腹泻。孩子消化不良时,最为常见的一种症状就是孩子的腹泻情况。当孩子腹泻问题比较严重时,还会影响到孩子的健康发育,爸爸妈妈们需要加以重视。

5、睡不安稳。孩子每天需要保证一定的睡眠时间,这样对于宝宝的成长才有利。当孩子晚上常常哭闹,睡不安稳的时候,很可能是肚子存在胀气问题,消化不良也会引起孩子睡不安稳的情况。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婴儿上腹痛是消化不良? 婴儿消化不良症状有哪些?

婴儿的消化系统比成年人要脆弱很多,如果除了很难消化的食物,就会出现严重的消化不良的症状。几乎每个婴儿都会出现消化不良的反应,很多孩子会出……详细>>

婴儿消化不良腹泻怎么办

宝宝消化不良拉肚子怎么办?宝宝消化不良拉肚子临床表现——腹胀腹痛,泻前哭闹,泻后痛减,大便酸臭;呈黄绿色稀薄液状,夹有食物残渣或奶瓣,可……详细>>

一岁宝宝消化不良 5招预防婴儿消化不良

一岁宝宝消化不良怎么办?通常消化不良会导致烧心的感觉。虽然听起来很严重,但别担心,这并不是意味着孩子的心脏有问题。烧心的感觉来自于胃酸回……详细>>

一岁宝宝消化不良 5招预防婴儿消化不良

一岁宝宝消化不良怎么办?通常消化不良会导致烧心的感觉。虽然听起来很严重,但别担心,这并不是意味着孩子的心脏有问题。烧心的感觉来自于胃酸回……详细>>

婴儿消化不良“产生声响” 几种消化不良的异常表现

婴儿的肠道消化系统不比我们成年人,是非常脆弱的,如果吃了难消化的食物就会出现消化不良的现象。消化不良几乎是每个婴儿都会出现的症状,那么你……详细>>

  • 江国柱

  • 沈鼎明

  • 冯晓霞

  • 李孝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