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儿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浮肿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青蛇毒气瘿走黄与内陷流痰流注

如何消除晨起面部浮肿!

2017-06-05 10:00:15      

如何消除晨起面部浮肿

1、杜绝熬夜

俗话说: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从健康的角度而言,熬夜会打乱人体的生物钟,造成免疫力降低,严重影响人体的身体健康。经常熬夜会使人日渐疲惫、精神萎靡不振、皮肤粗糙不堪,各种不健康的问题会接踵而至。

尤其对爱美的美眉来讲,熬夜是大忌。经常熬夜的话,皮肤得不到充分的休息,皮脂腺无法分泌,会使皮肤内的杂质无法排出,出现长斑、长痘、出油、水肿等问题,因而充足的睡眠对肌肤的养护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要知道熬一次夜对皮肤所造成的伤害涂抹再昂贵的护肤品也弥补不了,因此,为了美丽的肌肤,远离面部浮肿,美眉们一定要杜绝熬夜问题哦!

2、禁食生冷食物

女人要温养,最怕一个“寒”字。生冷寒性的食物会加重肠胃的负担,促使肠胃功能受损,因此致使体内的滞留的水分无法正常排出,因而造成水肿。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冰淇淋、冷饮都要敬而远之,即便是炎热的夏季,在冰箱里取出来的食物也要放置一会再食用。

3、增强运动

经常运动,会使人气色饱满、体态健康。增强运动的同时,增强人体免疫力,有效排出体内及面部多余毒素,自然就不会出现浮肿的情况了。

4、补充体内钙质

多多补充钙质,有助于将人体内所含盐分产生的多余水分排出体内,保证人体自然、健康的状态。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应多吃一些苹果、豆腐、牛奶、核桃等钙质丰富的果蔬,排出体内多余水分,防止面部浮肿。

5、多泡热水澡

女性朋友们多泡热水澡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以便将体内多余的水分及杂质排出体内。每晚睡觉前,泡一个美美的热水澡对消除浮肿有很大的帮助。

除此以外,相同的做法还有,每晚睡觉前坚持用热水泡脚,同样促进血液循环,排出体内寒气。

6、食醋熏脸

倒一些热水在脸盆中,再将几滴食醋滴入热水中,将脸置于脸盆上,熏大概十分钟左右的时间,然后再将脸移开,此方法对于清除面部浮肿效果显著。

美容护肤要讲究方式方法,好的方法自然能够练就好的肌肤。避免一起床脸肿得像猪头一样,快来试试这些消除浮肿的好方法吧!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消除浮肿脸

洗脸时先用温水,接着用冷水拍打30秒,再用温水轻拂,再用冷水拍打,冷热交替的洗脸法,能促进血液循环,不但能瘦脸,还能排毒,使肌肤更有弹性……详细>>

消除眼皮浮肿

指压法,以食指指尖分四点,按压眼部四周,每个点按2-4秒。此种在眼窝处施以的指压法,可促进血液流通,亦可消除眼睛疲劳,对于低度近视患者甚……详细>>

如何消除宝宝打嗝

如果宝宝吃奶急,吸入过多空气就容易造成打嗝。有的孩子神经系统发育不全,也会打嗝。大多数打嗝无关紧要,不需担心。详细>>

如何消除孕期水肿

准妈妈无意间会发现自己的腿胖了、脚也大了一号,甚至整个身体都肿胀,用手一按一个坑。准妈妈为何会水肿?孕期水肿该怎么办?怎样预防孕期水肿呢……详细>>

如何消除非疾病引起的口臭?

茶叶 用浓茶漱口或口嚼茶叶可除口臭。进食大蒜、羊肉等食物后口气难闻,可用茶叶1小撮,分次置于口中,慢嚼,待唾液化解茶叶后徐徐咽下,疗效颇……详细>>

  • 吴亚玲

  • 黄家诏

  • 王俊显

  • 薛志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