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儿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溃疡
挂号科室:外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硬皮病软下疳血栓性疾病急性女阴溃疡

口腔溃疡治疗偏方!

2017-05-25 16:40:35      

口腔溃疡治疗偏方

1、试用红茶包

有些专家建议在溃疡部位敷湿的红茶包。红茶含鞣酸,此物有收敛作用,止痛效果也不错。

2、用稀释的双氧水漱

用1杯水稀释1汤匙双氧水,以此溶液漱口,可防止口腔溃疡感染,并加速复原。

3、每天吃酸酪

每天吃4汤匙的原味酸酪乳,可将良性菌送入口腔,与那些有害的细菌作战,有益于预防口腔溃疡。

4、用金印草制漱口水

用金印草根制成浓茶,当作漱口水。或制成糊状物,直接涂在溃疡上,效果不错。

5、用明矾可以防止感染恶化

明矾是止血药里的活性成分,可在口腔溃疡初期使用。明矾是一种杀菌剂及止痛剂,它能防止感染恶化,但它无法消除口腔溃疡。

6、用氯酸钾漱口

可以加1茶匙氯酸钾于l杯水中,用此溶液漱口,一天数次,可治疗口腔溃疡。但不要吞入。

7、用氧化镁漱口

氧化镁可在口腔溃疡表面形成保护层,也具有抗菌效果。

8、双氧水

可以用碳硫二胺双氧水,它含双氧水和甘油。双氧水可以将氧释出并将细菌清除,氧气泡进入微小的隙缝,甘油则覆盖溃疡并对它加以保护。

9、营养素

泛酸D5

每日3次,各50 100毫克是抗紧张的维生素,对肾上腺功能是必需的。肾上腺是对抗紧张的内分泌腺。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治疗口腔溃疡的偏方

将口腔洗漱干净,再用消毒棉签将蜂蜜涂于溃疡面上,涂擦后暂不要饮食。15分钟左右,可用蜂蜜连口水一起咽下,再继续涂擦,一天可重复涂擦数遍。详细>>

治疗口腔溃疡的偏方

甲氰咪胍1~2片研成细末,用棉签蘸药粉涂于溃疡面上,10分钟内不要饮水,每日2次。详细>>

治疗口腔溃疡的偏方

将维生素B2研为细粉状,用适量香油调匀,做成稀糊状,涂于溃疡表面,每日4~6次。具有不苦,不涩,味香,无刺激性,止痛等良好功效。连用2~……详细>>

口腔溃疡治疗偏方!

 每日3次,各50 100毫克是抗紧张的维生素,对肾上腺功能是必需的。肾上腺是对抗紧张的内分泌腺。详细>>

治疗口腔溃疡偏方

每日晚饭后用温开水漱净口腔,取一勺蜂蜜,原汁的最好,敷在溃疡表面,含1~2分钟,然后咽下,重复2~3次,连续治疗2~3天可痊愈。详细>>

  • 刘恩志

  • 黄桦

  • 陈善成

  • 马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