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养护问题 > 预防保健 > 正文

大S用婴儿背带背儿子聚餐 婴儿背带带来什么便利

2017-04-11 15:11:58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大s和汪小菲携儿带女外出聚餐,记者拍到大s用婴儿背带背着儿子汪希箖,汪小菲则将女儿抱在怀里,一副其乐融融的场景。很多妈妈也都会用到婴儿背带,婴儿背带有什么好处呢?

婴儿背带可以帮妈妈们省去很多麻烦,并且在带孩子出门时也会感到较为轻松。或许对于有些准妈妈来说并不是很熟悉婴儿背带,今天小编就来为妈妈们科普婴儿背带的优点。

婴儿背带的优点

背带随身带着宝宝走动,这能开阔他的视野,使他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周围的人们,同时也促进其心智、生理、人际交往及感情等的发展。

将哭闹的宝贝放在那种前置背带里,让宝贝感受妈妈的体温,倾听妈妈的心跳声可以有效地缓解宝贝的哭闹。如果再带着宝贝走上几步,也许过不了几分钟,宝贝就会在背带里安然入睡。

如果是一个人带宝宝把她背在身上,可以在做家务时能和宝宝沟通,还不耽误做家务 ,也会增强对妈妈的感情。

那么,要如何使用婴儿背带呢?下面就来看看每个阶段要如何使用婴儿背带吧。

各阶段使用婴儿背带的方法

3-6个月的宝宝最好面向成人坐,双方身体的接触多,会使宝宝很有安全感。困了就可以趴在爸爸妈妈怀里小睡片刻,还可以跟他们“聊天”;同时,爸爸妈妈也可以随时观察宝宝的情况,做到心中有数。

6个月以上的宝宝对外界的好奇心和探索精神都大大增强,所以应该让他们面朝外坐在背袋里。这样,宝宝的视野会变得非常开阔,可以看到许多他从未见过的人和物,出门一趟也能让宝宝长不少见识。

婴儿背带好处多多,家长快来试试吧。

(责任编辑:黄婉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大s;汪小菲;婴儿背带

婴儿背带相比婴儿车有哪些好处 如何选购婴儿背带

对许多母亲来说,带孩子购物是件很辛苦的工作。因为长时间抱着孩子会让妈妈感到疲劳,不方便拿东西。这时,妈妈可以请婴儿背带帮忙。那么婴儿背带……详细>>

婴儿背带和婴儿背包的安全小贴士

用婴儿背带或者是婴儿背包携带宝宝可能让你的手获得自由。并且大多数的宝宝喜欢从高的地方看世界。下面有一些小建议能够帮助你保证孩子的安全。详细>>

婴儿背带要如何选?

对于每位父母来说,婴儿背带是带婴儿外出的必备神器,这样父母不仅可以省力,而且宝宝也会很舒服,那么,你知道什么样的婴儿背带是最适合宝宝的吗……详细>>

教你如何使用婴儿背带

婴儿背带可以帮妈妈们省去很多麻烦,并且在带孩子出门时也会感到较为轻松。或许对于有些准妈妈来说并不是很熟悉婴儿背带,今天小编就来为妈妈们……详细>>

教你选购安全放心的婴儿背带

婴儿背带是一种极为方便的用品,甚至成为了潮流。在这里,要提醒妈妈们,在选购婴儿背带时需要注意安全性和舒适度。市面上,婴儿背带的款式有很……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