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育儿 > 婴儿 > 正文

多功能婴儿推车选择看五大功能

2017-01-06 10:01:55      

春天来了,家长们都愿意把自己的宝宝推出来,让他们晒晒太阳,看看外面的风景。有宝宝的家庭需要一款多功能婴儿推车,让家长更省力,让宝宝更舒适,而且还能出入各种地方才最好。

婴儿推车是每个有宝宝家庭都必备的,相对于单功能的推车,多功能婴儿推车因为功能多更受欢迎。现在市场上虽然很多推车功能多但是却不实用,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多功能婴儿推车:

1、坐睡互换功能:一款推车应该可以在婴儿和幼儿时期一直使用,睡蓝状态可以为0-6个月宝使用,座椅状态可以为6个月后宝宝作用,这样就不必做重复性投资再买一辆。

2、把手调节功能:这个功能可以根据爸妈在推车时根据自己身高做调节,达到推车是握感舒适。

3、可调节的遮阳蓬:这个功能可以在宝宝推车出行时可以临时抵抗小雨,在晴朗天可以抵御强烈阳光。不使用时可以收起来。

4、座椅换向调节:有这样的功能话,在外出时可以让宝宝朝着爸爸妈妈也可以让宝宝朝外面认识世界。

5、快速收车:这个功能肯定是不能少的,因为现在出去玩都会带宝宝去远一些的地方,所以不能折叠的话就不方便携带了,另外还要注意折叠方法是否太繁琐。毕竟带着宝宝,不方便。

在为自己的宝宝选择多功能手推车,一定要对品牌进行比较才好。其实一款功能的车不需要太多太复杂的功能,真正能用的上的实用功能也就上面5点。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双胞胎婴儿推车选购注意

双胞胎婴儿推车其实是给三岁以下的小宝宝出行使用的,所以家长们在使用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所以在选购双胞胎婴儿推车上需要注意的几点,在这里列……详细>>

如何选购婴儿推车

当宝宝两个月后,您可以带着他外出见世面了,但是您会怎样选择一款婴儿推车呢?了解了它的每一个部件后,你就可以做出自己的选择了。详细>>

婴儿推车的选购和使用注意事项

婴儿推车可以为家长在带孩子外出时减轻很多负担。为了孩子的安全着想,在选购婴儿推车时要特别仔细才行哦。不仅如此,日常使用婴儿推车也有很多注……详细>>

教你如何为孩子选购安全舒适的婴儿推车

在艳阳高照的夏天,妈妈想不想推着婴儿车带孩子出门晒太阳呢?那么,就快来为孩子选购一款安全舒适的婴儿推车吧,这一定是在夏天宝宝比不可少用……详细>>

胎盘功能是什么?胎盘功能不全的原因

产检时间表是准妈妈在孕期会反复看见的必知常识,其中很容易被忽视的是关于胎盘的检查。要知道胎盘功能不全的危害是很大的,所以要及时知道哪些原……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