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验孕 > 正文
停经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绝经

早孕主要有哪些反应呢?

2017-01-03 09:11:35      

早孕主要有哪些反应呢?早孕反应症状介绍如下:

一、停经,一般停经是早孕反应最明显的症状表现之一,如果平时月经都比较规则,那么如果发生停经,并且停经超过10天以上,就应该考虑想到是早孕了。

二、尿频,许多孕妇在刚开始怀孕的时候出现尿频现象。怀孕前3个月,子宫在骨盆腔中渐渐长大,压迫到膀胱造成。到了怀孕中期,子宫会往上抬到腹腔,尿频的现象就会得到改善。

三、早孕主要有哪些反应呢?怀孕初期女性会出现晨吐,有的孕妇会在下午或晚上感到作呕。有些会整天都感到想吐。这是与作呕这个症状相关联的一个众所周知的怀孕症状。它可能由很多东西引起。你很想吃东西可你偏偏整晚没有进食,这导致你反胃。体内荷尔蒙较平常多了,也可导致晨吐。由于每个孕妇的情况都是不同,所以,各种食物都可能导致晨吐。

四、乳房胀痛,妊娠后由于雌激素与孕激素的刺激作用,使乳房增大、疼痛,乳晕有小结节突起。

五、阴道分泌物增多,怀孕初期,受激素急剧增加的影响,阴道分泌物增多是正常早早孕的症状。如果外阴不发痒,白带也无臭味,就不用担心。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早孕主要有哪些反应呢?

停经,一般停经是早孕反应最明显的症状表现之一,如果平时月经都比较规则,那么如果发生停经,并且停经超过10天以上,就应该考虑想到是早孕了。详细>>

早孕反应最早什么时候开始,主要有哪些

孕妇的早孕反应通常有头晕、身体乏力,再就是恶心、呕吐闻到一些油烟味就感到难受、食欲不振等等。这些症状都是大部分孕妇要经历的,如果是较短时……详细>>

早孕反应的检查有哪些?

引起早孕反应的原因是准妈妈体内发生多种变化共同作用的结果。怀孕早期,体内的荷尔蒙分泌也发生变化,雌激素水平的迅速升高,还有人绒毛膜促性腺……详细>>

引起早孕反应的原因有哪些

虽然早孕反应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且一般的早孕反应都会在一段时间之后消失。那么引起早孕反应的原因有哪些?引起早孕反应的原因有哪些?早孕反……详细>>

早孕反应的饮食调理有哪些

早孕反应是每个孕期女性都要经历的,只是有些女性的早孕反应不明显,有些女性很厉害,一吃就吐,不吃还饿,此时要是不严重的话,女性可以通过食物……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