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育儿 > 婴儿 > 正文

婴儿必备日用品备好就出发

2016-12-22 12:16:09      

现在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家长总想将最好的东西给自己的孩子使用。尤其是家里刚有了小宝宝,全家人都想买最好的婴儿用品给宝宝使用。在考虑哪些用品质量好之前,我们需要知道婴儿们到底需要哪些日用品?本文将介绍一些宝宝必备的日用品供参考。

尿布袋

当你带着你的宝宝外出时,一个尿布袋会给你很多的帮助。有些家长使用背包,手提包,或者其他一些日用的袋子充当尿布袋的功能。但是尿布袋和那些普通的袋子还是有所区别的,它能实现一些特定的功能。这些措施包括防水内衬和车厢脏尿布,奶瓶和其他婴儿用具。如今的尿布袋有了不同的风格,你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风格。

尿布桶

一个密闭的铁桶(又称尿布篮)使得人们和尿布的气味说再见了。这样的尿布桶也可以存储脏的尿布,直到你准备把它们洗干净或扔出来(作为一次性使用)。

婴儿湿巾加热器

这个小工具可能无法在你的购物名单中的第一项,但温暖的湿巾可以帮助你的宝宝纾缓冷擦拭一个光秃秃的屁股所带来的刺激,尤其是在半夜的时候。

婴儿浴盆

有些家长不使用婴儿浴盆,而是将婴儿放在水槽内或将婴儿放在浴缸的泡沫垫上洗澡,但是婴儿浴盆可以使婴儿洗澡变得更容易。许多婴儿浴盆是为摇摇晃晃地走路,并且第一次洗澡的孩子设计的,这种浴盆有方便的功能,如数字温度计或传感器确保浴水温度是适宜的。

在五六月份,当你的宝宝能在不用别人的帮助下坐起来时,你可能会想尝试一个浴缸环或座椅。这些可以让婴儿直立,让他自由安全地洗澡,而你只需要照顾他洗涤。在任何情况下,婴儿都不应该在无人看管的情况下自己一个人洗澡。

婴儿背包

有些家长发现,婴儿背包前面的载体工作时就像作为一个免提的方式背着宝宝在身边工作一样。但如果你是一个酷爱徒步的旅行者,或你要随身携带你的宝宝在你的背上,这是值得考虑的一个婴儿背袋。

推车麻袋

如果你住的地方,气候比较寒冷,这些睡袋像麻袋一样,它们就可以派上用场了。你把它们支在你宝宝的座椅或婴儿推车上,当你出门在外,就可以保持你宝宝处在温暖的环境中。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影响胎儿正常发育的化学日用品

妇女怀孕后的日常生活必须要十分的小心谨慎,不仅仅是饮食应注意,同时生活用品也应该要多加小心。详细>>

照顾新生儿宝宝必备婴儿用品

婴儿刚出生的时候,爸妈就应该准备好可能会用到的物品,像是浴盆、衣物、包巾、纸尿布等等。这些东西可以让宝宝感到舒适及安全,还可以帮助你照顾……详细>>

照顾新生儿宝宝必备婴儿用品

婴儿刚出生的时候,爸妈就应该准备好可能会用到的物品,像是浴盆、衣物、包巾、纸尿布等等。这些东西可以让宝宝感到舒适及安全,还可以帮助你照顾……详细>>

经营婴儿用品店必备条件

很多人都觉得孩子的钱好赚,因此现在开婴儿用品店的人很多。可是如何开好婴儿用品店呢?经营婴儿用品店,商家还需从多方面出发,从选址到之后的具……详细>>

注意!危害儿童健康的居家日用品

家里并不是最安全的地方,因为很多物品比如说家具地板墙壁都可能会含有有毒物质,因此对小孩子会很敏感,很容易引起中毒的。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