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生男生女 > 正文

备孕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2016-12-19 11:36:13      

1。选择在更年轻的时候怀孕

年轻的身体无疑是怀上男孩的最有效方式,因为年轻的男女,双方都具备更有利的条件来怀上男孩。有统计证明,男性的年龄越大的话,生出女孩的几率就越高,对于女性来说也是如此。因此,如果想提高生出男孩的几率,就在年轻的时候怀孕吧!

2。选择在夏天怀孕

夏日里的高温有助于怀上男孩,因为在夏日里Y精子的活力更加充足,因此会有更高的几率与卵子结合,自然怀上男孩的几率就更大。同时,夏日里女性的生殖能力会变得更强,怀上男孩的几率就会有所增强。

3。选择在排卵日怀孕

在排卵日里怀孕,能够有效提高生男孩的几率!这是因为排卵日的时候,女性的卵子已经在子宫内等待精子的到来,而对与寿命更短而活力更高的Y精子来说,这样的条件无疑是最有利的。科学家在经过研究之后也发现,在排卵日中受孕的女性,生出男孩的几率要比生出女孩的几率更高。

4。选择更好的备孕方式

更好的备孕方式能够有效提高生男孩的概率,最为明显的方式就是调节体质。在备孕前三个月至半年的时间里,服用碱益佳儿或是食用大量的碱性食品,就能够有效提高生男孩的几率。这是因为碱性食品能够让体质偏向碱性,而碱性的体质恰好是最适合Y精子生存的环境,生出男孩的几率自然会提高。

5。选择更好的同房方式

同房方式也会影响到生男孩的几率!如果在同房的时候采用最深入的方式来蛇精的话,就能够有效缩短精子与卵子相遇的距离,这样一来,活力充沛的Y精子就有更大的几率与卵子相遇,自然能够提高生男孩的几率。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备孕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年轻的身体无疑是怀上男孩的最有效方式,因为年轻的男女,双方都具备更有利的条件来怀上男孩。有统计证明,男性的年龄越大的话,生出女孩的几率就……详细>>

生男孩科学方法有哪些

想要生男孩,从医学的角度分析,我们需要找日子。女性在备孕期间,一般都需要学习量一下自己的体温。女性要掌握自己的基础体温,要是体温突然下降……详细>>

哪些情况下更容易生男孩 生男孩的5个科学方法

据英国媒体日前报道,芬兰研究者发现,生了男孩的女性平均会少活8.5个月,因为男婴会为怀孕期的母体带来更大的负担。详细>>

生男孩子的科学方法

生男孩的科学方法主要考虑的是男性精子在女性体内的生存时间长短,决定宝宝性别为女性的X精子耐酸性高,而决定宝宝性别为男性的Y精子耐碱性高。……详细>>

备孕生男孩的小秘诀

调查发现在怀孕前日常摄取含热量较高食品的孕妇中,多数人都剩下了男孩。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