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圣元优博怎么样

2016-01-12 17:54:46  来源:星宝宝    转载

圣元优博的奶粉好吗?

圣元已先后通过了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ISO9001质量管理及HAC圣元奶粉CP管理体系、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中华预防医学会等多项国家级认证。圣元优博奶粉上火吗?热心网友反馈:并没有上火现象。

下面是圣元优博奶粉的特性:

1、乳清蛋白:酪蛋白=60:40,高品质乳清蛋白,促进消化吸收,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2、复合脑部发育的营养素(藻油DHA和AA,1:1.8),合理、均衡,更易吸收。

3、5种核苷酸与母乳中所含的一致,维持婴儿母乳喂养时的免疫力。

4、乳糖配方,母乳中重要的碳水化合物,有利于肠道健康,促进钙吸收。

5、益生元组合(多聚果糖、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维护宝宝肠道健康。

(责任编辑:吴任飞 )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