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正文

悠哈奶糖

2015-08-23 22:11:26  来源:妈妈网    转载

悠哈奶糖是品牌悠哈下的一种产品。悠哈,即UHA,是Unique Human Adventure的缩写。 1949年10月18日,UHA味觉糖在日本正式创立,几十年来,悠哈的产品享誉全球。其特浓牛奶糖系列更是属于世界级知名产品,在日本畅销几十年,经久不衰,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欢。现在我们就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它吧!

悠哈奶糖

悠哈牛奶糖是日本品牌悠哈旗下的一种糖果。日本味觉糖株式会社成立于1949年10月18日,是一个充满活力的高品质糖果生产公司。它拥有先进的糖果生产线,安全卫生的生产环境和雄厚的技术力量。悠哈味觉糖严格的品控管理保证了公司的信誉,是日本知名的糖果品牌。悠哈奶糖作为其经典产品,以浓浓的奶香以及滑润香浓的口感吸引众多消费者。悠哈奶糖口味多样,特浓牛奶味尤其受消费者的喜欢。

悠哈奶糖的口味

悠哈牛奶糖有多个口味,满足了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它的五种口味吧!

特浓牛奶糖,是由大量牛奶做成的生乳,乳脂肪含量高达8.2%,奶香浓重,滑润适口;特浓巧克力牛奶糖,浓浓的奶香加上巧克力香味,口感醇厚,可以同时品尝到奶香和巧克力的双重口味;特浓清凉牛奶糖,奶香依然醇厚,但加上淡淡的薄荷味,使口感清新宜人;特浓椰子牛奶糖,椰粉和牛奶的比例的完美搭配既除去了椰子的涩味,又保留了浓郁的椰香和奶香,再加入滑润香浓的巧克力夹心,口感浓郁,风味堪称一绝;特浓草莓牛奶糖,酸甜的草莓口味,加上浓浓的奶香,并添加钙成分,如恋爱一般的滋味。

悠哈奶糖的价格

悠哈奶糖因为有不同重量的包装,价格也不一样。10粒条装装40g的悠哈奶糖和袋装120克的一般价格都在七块钱左右,散装悠哈奶糖一斤在50元钱左右。悠哈奶糖价格偏高,一般在中大型超市比较容易找得到。

(责任编辑:苏雅婷 )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