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牛初乳哪款好,前十排名比一比

2015-08-14 17:03:58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1牛初乳十大品牌排名

牛初乳是指母牛产犊后2~3天内所分泌的乳汁。它的特点主要有:一、所含物质丰富、全面、合理;二、含有多量各种生长因子;三、富含免疫球蛋白等物质。有些宝宝的抵抗力比较弱,容易生病,很多妈妈都愿意选择牛初乳来增加宝宝的免疫力。但是什么牌子比较好呢?下面来看看中国十大品牌网上的排名吧。

前面小编对百利乐和生命阳光的介绍已经比较多了,下面比较一下亨氏牛初乳、邦阳牛初乳和爱必达牛初乳。看看这三款产品排名靠前的产品,究竟哪一款更加适合你的宝宝。

品牌背景

亨氏牛初乳:亨氏公司1869年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夏普斯堡(Sharpsburg,PA)创建,历史悠久。目前,亨氏公司年销售额超过101亿美元,销售150多种品牌的1300余种商品,是全球知名的食品品牌。

邦阳牛初乳:邦阳牛初乳是广州邦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和新西兰尖端健康产品有限公司的产品。这家新西兰公司致力于健康产品研究和开发,目前有产品一百多种。

爱必达牛初乳:新西兰爱必达2005年正式进军中国市场,成立中国事业部。爱必达牛初乳获得了新西兰食品安全局品质认证。

2产品设计对比

产品设计

小编配以简单的图形,教你从罐身识别,学会比较,看看哪款最好。

小编点评:

从外观设计来说,亨氏设计比较活泼,色调明亮,有一个金色牛头盾牌,生动可爱;邦阳和爱必达的设计差不多,都有可爱的娃娃形象。

从包装材质来说,亨氏罐身是塑料包装,爱必达和邦阳的罐身是金属材质,更耐挤压。

从奶源上来说,亨氏、爱必达和邦阳的牛初乳原料都是新西兰进口,不相上下。

从原装进口来看,亨氏牛初乳原料是新西兰的,条形码是中国的;艾比达荷邦阳则都在罐身上标注“新西兰原装进口”,爱必达的条形码以“94”开头,为新西兰条形码;邦阳则在罐底贴有防伪标识。

3营养成分揭秘

营养成分

免疫因子是牛初乳的核心成分,IgG含量是一个比较重要的指标,我们来看看这三款产品含量如何。

IgG含量

产品名 亨氏纯牛初乳粉 邦阳纯牛初乳粉 爱必达纯牛初乳粉

系列 配方粉I 配方粉Ⅱ 金装 绿色灌装 白色罐装 幼安A 幼安B

适用人群 孕产妇 0-36个月 0岁以上 6个月以上 6个月以上 0-18个月 18-36个月

IgG含 量 (%) 10 12 17 20 22 16.6 15.1

从上表可以看出,三款牛初乳的IgG含量大于10%,是符合标准的。三款产品又各有特色,我们来看看它们的营养小秘密吧。

其他营养成分(每100g含有量)

产品名 亨氏纯牛初乳粉 邦阳纯牛初乳粉 爱必达纯牛初乳粉

系列 配方粉I 配方粉Ⅱ 金装 绿色灌装 白色罐装 幼安A 幼安B

蛋白质 80.0g 78g 81g 85.0g 75.0g 70.0g 68.8g

脂肪 <2g <2g <2g 1.3g 1.4g 2.75g 3.37g

乳铁蛋白 125mg 135mg 180mg 190mg 500mg 144ug 144ug

生长因子 24ug 26ug 34ug 22ug 50ug —— ——

低聚半乳糖 —— —— —— —— —— 70mg 27mg

DHA —— —— —— —— —— 330mg 522mg

叶酸 280ug 11ug 13ug —— —— 6mg ——

乳钙 1g 1g 1g —— —— 4.2g 2.8g

锌 6mg 6mg 6mg —— —— —— 11mg

小编点评:

从IgG含量来看,邦阳的IgG含量含量最高,但是产品分段最粗糙;幼安的IgG含量幼安A为16.6%,B为15.1%,分段区分不大;亨氏的区分比较合理。

从益智成分来看,亨氏和爱必达比较出色,亨氏添加了牛磺酸,爱必达添加了DHA。

从乳铁蛋白来看,邦阳比较出色,而爱必达则添加的比较少。乳铁蛋白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物质,并能增加铁的吸收。

从钙含量来看,爱必达是三款产品中添加乳钙量最多的;邦阳则没有涉及到。

从保存性来看,邦阳是最出色的,脂肪含量最低,利于牛初乳品质保存;爱必达的脂肪含量比较高,保存型相对较差。

4价格之战

价格比较

性价比PK

产品名 亨氏纯牛初乳粉 邦阳纯牛初乳粉 爱必达纯牛初乳粉

系列 配方粉I 配方粉Ⅱ 金装 绿色灌装 白色罐装 幼安A 幼安B

价格 260 238 238 268 218 368 388

规格 60 48 48 45 30 45 45

每克价格 4.3 5.0 5.0 6.0 7.3 8.2 8.6

IgG含量 10% 12% 17% 20% 22% 16.6% 15.1%

乳铁蛋白 125mg 135mg 180mg 190mg 500mg 144ug 144ug

生长因子 24ug 26ug 34ug 22ug 50ug —— ——

叶酸 280ug 11ug 13ug —— —— 6mg ——

乳钙 1g 1g 1g —— —— 4.2g 2.8g

脂肪 <2g <2g <2g 1.3g 1.4g 2.75g 3.37g

小编点评:从上表可以看出,每日消费价格从低到高依次是:亨氏、邦阳、爱必达。小编认为亨氏的性价比最高。

从营养全面性来看,亨氏添加的营养成分种类比较多,蛋白质含量最高,益智成分、矿物质和叶酸均涉及到。

从仿母乳性来看,亨氏的乳铁蛋白的添加量比同类产品高,有助于宝宝增强免疫和铁的吸收。

从钙的含量来看,爱必达比较注重宝宝钙补充,亨氏添加了一定量的乳钙,邦阳则没有涉及到。

从保存性来看,脂肪含量越低,约利于牛初乳的保存,这一点邦阳比较出色,爱必达就要逊色很多。

邦阳价格较贵主要体现在IgG含量最高;爱必达IgG含量不高,脂肪含量却最高,价格比较贵;亨氏的价格在三款中最实惠,营养全面,保存型也不错,小编认为性价比最高。

5用户评分和总评

用户体验

看看妈妈们的评分吧。

1、亨氏纯牛初乳粉

综合评分:8

2、邦阳纯牛初乳粉

邦阳纯牛初乳粉(绿色罐装)

综合评分:9

3、爱必达牛初乳粉

爱必达幼安B15000复合牛初乳45g

综合评分:9 

小编总评:

从品牌背景看,亨氏历史悠久,是一个传统的品牌;邦阳是新西兰尖端健康产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 ;爱必达则获得了新西兰食品安全局品质认证。

从产品设计来看,亨氏罐身是塑料材质,邦阳和爱必达则是金属,抗压性更好。

从营养特点来看,亨氏营养全面,比较兼顾。邦阳的IgG含量比较高,免疫因子丰富。

从性价比来看,亨氏的性价比最高。营养和价格在三款中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牛初乳什么时候吃?3类宝宝适合吃牛初乳

牛初乳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成分外,还富含天然免疫因子及成长因子等活性功能组合,能攻击侵入人体的致病原,抑制病菌繁殖……详细>>

专家为牛初乳“正名” 牛初乳禁令两类婴幼儿食品不受限

从今年9月起,婴幼儿配方食品中不得添加牛初乳以及用牛初乳为原料生产的乳制品。卫生部这份文件一出,让很多家长都忧心忡忡:到底牛初乳能不能给……详细>>

牛初乳好吗

牛初乳好吗?牛初乳是最有营养的,对于宝宝来说是一种比较好的食品,它可以增强宝宝的抵抗力,但是不建议长期食用,有可能引起性早熟。详细>>

牛初乳排行榜

牛初乳排行榜详细>>

什么牌子的牛初乳好?妈妈们怎么给宝宝选择牛初乳的 ?

新西兰哪个牌子的牛初乳比较好?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