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打嗝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胰腺炎胃炎脑干损伤

NUK塑料奶瓶怎么样

2015-08-07 21:35:54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NUK塑料奶瓶怎么样?NUK塑料奶瓶含双酚A吗?这是妈妈们普遍担心的问题。下面来看看NUK塑料奶瓶怎么样吧!

NUK档案:

NUK是德国一家有名的婴儿用品公司,在婴儿用品公司里属于佼佼者,从1974年发展到现在,已经在7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销售网点,NIK奶瓶是其公司的明星产品,公司精心研制出了适合婴儿使用的高仿真奶嘴,大大减少了婴儿呛奶、打嗝的问题,减少了妈妈的担心,各种款式,各种功能都在NUK官网上有展示。

NUK一直都以客户为中心,积极研制最适合婴儿使用的各种产品,采用最先进的材质,绝对不含有害因素,运用最高级的生产机器,制造出最贴心的婴儿产品,是妈妈们放心的选择。NUK奶瓶的设计是NUK的骄傲,整个瓶身采用无毒天然的塑料材质,奶嘴采用天然橡胶及硅胶,形状为类似乳头在婴儿口腔中的扁形状,更利于宝宝吸允。

欧盟封杀“双酚A”奶瓶,当被妈妈信赖多年的NUK碰上“双酚A”!双酚a塑料奶瓶NUK奶瓶是否真的含有“双酚A”?

据了解,包括NUK在内的奶瓶也是PC材质制造的,而瓶身并未有NUK奶瓶含不含双酚a的提示。到底NUK奶瓶含不含双酚a呢?

对于NUK奶瓶含不含双酚a这个问题,德国NUK中国代理公司客服人员给予回答,称所有的NUK塑料奶瓶都符合标准,妈妈们可放心使用,NUK奶瓶PC材料的也没问题,“如果有问题的话,公司肯定会在第一时间召回,不过目前不会。”

重要的是双酚A遭禁后,NUK也停止了PC塑料奶瓶的生产,而转向材质较为安全的PP奶瓶。现在,NUK主售安全的PP塑料奶瓶和玻璃奶瓶。

双酚a塑料奶瓶nuk奶瓶该如何识别呢?

要识别塑料制品是否含有双酚A,消费者可以通过塑料瓶的瓶底三角回收标志进行辨认。国际食品包装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说,每个塑料都有代号,标有1、2、4、5的比较安全实用。如果三角标志中间有一个“7”或者“58”,同时在下面写着PC,该产品就有可能含双酚A。“7”代表PC和所有其他类别塑料,不过也并非所有7都如此,一些混合材料也在此类。而根据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标准委2008年10月1日新实施的《塑料制品的标志》,对140种塑料名称和代号每个都有了一一对应,PC材料对应新代号是“58”。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NUK奶瓶好吗

Nuk奶瓶好吗?首先看nuk奶瓶有哪些优点,这些优点是否符合婴儿使用或利于婴儿健康。无论Nuk高强度塑料奶瓶还是NUK宽口PC奶瓶,nu……详细>>

塑料奶瓶多久换一次?教你选对塑料奶瓶

塑料奶瓶多久换一次?奶瓶是婴儿不能少的用品之一,而塑料奶瓶是最常见的一种。塑料奶瓶的材质和消毒清洗都要科学,这样孩子在使用的时候才不会对……详细>>

塑料奶瓶多久换一次?塑料奶瓶的种类

塑料奶瓶多久换一次呢?奶瓶是宝宝用品必不可少的,婴儿期使用奶瓶是有很多讲究的。很多妈妈习惯给宝宝用塑料奶瓶,那么,你知道塑料奶瓶的类型……详细>>

nuk奶瓶

1956年,nuk品牌创立于的德国泽文市,是全球领先的的高品质专业母婴用品品牌。也是全球妈妈首选的用品品牌。nuk是德文”natürli……详细>>

NUK的奶瓶好不好

在奶瓶行业中,NUK奶瓶的品质是一流的。NUK奶瓶包括NUK塑料奶瓶、NUK玻璃奶瓶、标准口径德国NUK奶瓶、宽口径德国NUK奶瓶。详细>>

  • 江国柱

  • 沈鼎明

  • 冯晓霞

  • 李孝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