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积聚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胃痞积滞

贝亲塑料奶瓶

2015-08-07 20:52:48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贝亲塑料奶瓶有PC、PP和PPSU三种材质,贝亲PC奶瓶透光度佳,且比玻璃奶瓶轻,售价低,一般均可耐热至100℃左右;贝亲PP奶瓶较轻,不易碎裂,耐热性很好,没有产生有毒物质的疑虑,稳定又安全,不过唯一的缺点是透光性略差;贝亲PPSU奶瓶属于一类聚砜类,高性能特种工程塑料,价格最昂贵,高耐温,耐水解(寿命在145度的蒸汽下至少可以使用12年)。

PC材质在135度左右会溶出双酚A,相关双酚A最严格的规制标准是EN14350 TDI标准,此标准规定允许溶出0.03UG/ML,贝亲的PC材质奶瓶溶出量在0.01UG/ML以内,可以安全使用。对于PC奶瓶各个国家对应方式都不同,如果妈妈们在意双酚A,可选择贝亲PP奶瓶、贝亲PPSU奶瓶或者贝亲玻璃奶瓶。

贝亲塑料奶瓶消毒窍门:所有的喂奶用具在使用前都要消毒,即使是新的也不例外。如果奶瓶在24小时内没有使用,就必须重新消毒。消毒好的用具,应以夹子夹取。

(一)贝亲塑料奶瓶之煮沸消毒法

1。准备一个不锈钢煮锅,里面装满冷水,水的深度要能完全覆盖所有己经清洗过的喂奶用具。

2。让贝亲奶瓶、瓶盖装满水,这样就不会向上浮起。轻轻摇晃水中的物品,直至见不到气泡为止。对于有空气积聚的地方,应设法使之消毒。

3、因为是塑料奶瓶,所以要等水烧开后才能将贝亲奶瓶与奶嘴、瓶盖一起放入,煮沸3~5分钟。

(二)贝亲塑料奶瓶之蒸气消毒法和微波炉消毒法

目前,市面上有多种功能、品牌的电动蒸气锅和微波炉消毒容器盒,家长只需遵照产品说明书操作,就完全达到完全消毒喂奶用具的目的。但需注意的是,使用蒸气消毒法和微波炉消毒法时,仍先洗干净每样东西。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塑料奶瓶多久换一次?教你选对塑料奶瓶

塑料奶瓶多久换一次?奶瓶是婴儿不能少的用品之一,而塑料奶瓶是最常见的一种。塑料奶瓶的材质和消毒清洗都要科学,这样孩子在使用的时候才不会对……详细>>

塑料奶瓶多久换一次?塑料奶瓶的种类

塑料奶瓶多久换一次呢?奶瓶是宝宝用品必不可少的,婴儿期使用奶瓶是有很多讲究的。很多妈妈习惯给宝宝用塑料奶瓶,那么,你知道塑料奶瓶的类型……详细>>

塑料奶瓶什么材质好

奶瓶是宝宝用品必不可少的,婴儿期使用奶瓶是有很多讲究的,很多妈妈习惯给宝宝用塑料奶瓶,那么,你知道塑料奶瓶的类型有哪些吗?塑料奶瓶多久换……详细>>

NUK塑料奶瓶怎么样

NUK塑料奶瓶怎么样?NUK塑料奶瓶含双酚A吗?这是妈妈们普遍担心的问题。下面来看看NUK塑料奶瓶怎么样吧!详细>>

塑料奶瓶的材料类型和消毒方法

塑料奶瓶是奶瓶种类中最常见的,然而,塑料奶瓶也是有很多不同材质的哦。所以,新妈妈在给婴儿选择奶瓶前不如先来了解塑料奶瓶的材质和消毒方法……详细>>

  • 韩莉

  • 杨震

  • 张忠惠

  • 李方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