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漏下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带下病产后血虚热

NUK的奶瓶好不好

2015-08-07 20:04:18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NUK奶瓶好不好?请随小编一起了解吧!

在奶瓶行业中,NUK奶瓶的品质是一流的。NUK奶瓶包括NUK塑料奶瓶、NUK玻璃奶瓶、标准口径德国NUK奶瓶、宽口径德国NUK奶瓶。NUK奶瓶有以下特点:

德国NUK宽口奶瓶所配备的奶嘴呈扁圆形设计,而这种仿造母乳造型的设计,会使宝宝使用奶瓶吮奶和吮吸母乳基本无分别,使宝宝时刻体验妈妈般安全的感觉,有利于宝宝的身心健康。另外,NUK宽口奶嘴是按宝宝的舌、颚、齿龈和嘴唇的轮廓来设计的,是一种更天然的喂养方法,这种设计十分有助于宝宝口腔和牙齿的发育。

NUK奶瓶有一个自动进气孔设计,这个自动进气孔能让宝宝吮奶时空气自动进入奶瓶中,使奶瓶中保持有一定的大气压强,这样宝宝吸奶时,奶嘴就不会蔫瘪,奶流顺畅,使宝宝吸奶更轻松便捷。

NUK奶瓶所配备的奶嘴洞不是直接设计在奶嘴正前方的,当使用NUK奶瓶给宝宝喂奶时,妈妈们要注意将奶嘴洞孔朝上给宝宝喂奶,这时奶汁通过向上的奶嘴洞被宝宝吸入口中,能让奶汁和宝宝口腔唾液充分混合,而有助于宝宝更好的消化奶汁。NUK奶瓶接近母乳喂养,能使宝宝很快适应从母乳喂养转为人工喂养的过程。

但是有妈妈反映到第二阶段时,NUK奶瓶换大的奶嘴不太好配,而且无法配吸管,把手也比较难找,建议妈妈们可以根据宝宝的不同习惯进行选购。

网友莹莹妈咪点评NUK的奶瓶好不好

NUK的奶瓶我有一大一小两个,是孩子没出生时她姑姑就从国外给带回来的,因为觉得国内的材质不过关,怕有污染。感觉奶嘴不太好,虽说有气眼,但是父母岁数大根本看不到,经常是把有气眼的一面朝下,这样里面的水就漏下来了,应该再醒目一点。而且用没几次,嘴就咧了,只好换了。孩子不能太娇气,一直用奶嘴不好。我女儿出了月子,就是姥姥给带,二个月就吸桔子瓣了,还用小茶杯喝水,用碗喝奶,虽然开始喝不好,会弄一身一嘴,但没多长时间就用得特别好了。一岁时,她就用吸管喝水了,同龄的孩子都不会。而且我女儿过渡得特别好,用吸管用瓶子用杯子,都是不学就会,还不呛。所以孩子还是要早锻炼才好。

网友猪小虾点评NUK的奶瓶好不好

参考过很多牌子的奶瓶,最后还是决定选择NUK的玻璃奶瓶。首先,玻璃比较安全,容易消毒。第二,这款奶瓶的外观很好看,宝宝应该会喜欢的,小孩子都喜欢色彩丰富的嘛~第三,这牌子的奶嘴设计很特别,据说是仿母乳设计,还可以排空气,防止宝宝吸入空气闹肚子痛。这点很重要哦!!第四,宽口的比较容易放奶粉,容易清洗。只是,这牌子的奶瓶挺贵的,在吉之岛要97元,在母婴店还贵点~~~

网友cocohe3306点评NUK的奶瓶好不好

我曾选过几种品牌的奶嘴,最后觉得还是NUK奶嘴比较好。因为它模仿妈妈的乳头设计,让喝惯母乳的宝贝不会抗拒:奶嘴上有一个凹陷的透气孔,可以使奶瓶内外气压保持一致,让宝贝吸奶更方便;奶扎根据宝贝的月龄和口腔发育情况设计,妈妈们可根据宝宝的不同月龄来选择。我想这些可能都有助于促进宝宝健康吧。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NUK奶瓶好吗

Nuk奶瓶好吗?首先看nuk奶瓶有哪些优点,这些优点是否符合婴儿使用或利于婴儿健康。无论Nuk高强度塑料奶瓶还是NUK宽口PC奶瓶,nu……详细>>

NUK塑料奶瓶怎么样

NUK塑料奶瓶怎么样?NUK塑料奶瓶含双酚A吗?这是妈妈们普遍担心的问题。下面来看看NUK塑料奶瓶怎么样吧!详细>>

nuk奶瓶

1956年,nuk品牌创立于的德国泽文市,是全球领先的的高品质专业母婴用品品牌。也是全球妈妈首选的用品品牌。nuk是德文”natürli……详细>>

NUK吸奶器怎么样?

吸奶器是背奶族妈妈们的贴心帮手,现在各种品牌的吸奶器产品层出不穷,究竟什么样的吸奶器才能给你最舒适的喂哺方式?来了解一下德国大牌NUK的……详细>>

nuk吸奶器的使用方法

在nuk手动吸奶器与电动吸奶器中,nuk手动吸奶器的使用相对电动要容易得多,不需要电源,携带方便。nuk手动吸奶器上方有个吸力调节器,妈……详细>>

  • 韩莉

  • 杨震

  • 张忠惠

  • 李方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