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暖奶器怎么用

2015-08-06 19:30:17  来源:妈妈网    转载

暖奶器怎么用?虽然暖奶器算不上是一个操作复杂的小家电,但是暖奶器使用的一些细节还是需要妈妈们好好了解一下的。(品牌不同,使用前记得留意使用说明书哦。)

1。将奶瓶支架放入容器内 。

2。将装了奶的奶瓶放入容器内。

3。向容器内加水, 水面离顶部2CM处为宜(若奶瓶内装的奶较少,容器内可少加些水,使奶瓶不浮起为宜)。

4。盖上保温防尘盖。

5。接通电源,按一下<暖奶>键,机器红色指示灯闪烁,表示正在加热,大约过8-12分钟后,6。绿色指示灯亮起,奶瓶内的奶就接近母乳般的温度了,之后机器自动恒温。

等到需要给宝宝喂奶时,把装了奶的奶瓶从容器内取出,再用干毛巾把奶瓶表面擦干,就可以给宝宝喂奶了。

7。不使用时请拔掉电源插头。

8。切勿用水浸洗或冲洗暖奶宝,可用湿布抹拭。

9。长时间使用,暖奶宝内部会积留水垢,影响暖奶宝的温度精确度,可用醋100ml+水50 ml倒入暖奶宝内,浸泡半小时,通电10分钟,冷却后用水冲洗干净。如水垢较多,可重复此除水垢工作。

10。不要让婴儿触摸暖奶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温奶器

温奶器怎么用详细>>

秋冬怎么温奶?妈咪必学温奶技巧

天气逐渐转凉,冬天的脚步已经慢慢靠近了。 冬天,给宝宝冲奶可是一大头疼的事。冬天气温低,食物温度下降也厉害,冲调好的奶液,可能几分……详细>>

温奶器该如何使用 聪明宝妈教你如何选购温奶器

为了克服隔水烫热法不能准确控制温度的缺点,市面上出现了一种温奶神器——温奶器。温奶器又称暖奶器或热奶器,可用于加热冰箱里拿出来的鲜奶、保……详细>>

婴儿吃奶呛奶怎么办

这是一个多么让人心痛的悲剧,妈妈的乳头堵住宝宝鼻孔,因奶汁太急引起宝宝呛咳、吐奶,导致窒息死亡。这个巨大伤痛给这个本该幸福的家庭造成了无……详细>>

婴儿吃奶时呛奶怎么办

奶水过多、宝宝喝奶的时候不专心、不当的喂养方式都有可能使宝宝在喂奶的过程中出现呛奶的危险,那么婴幼儿呛奶要怎么办呢?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