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荷兰乳牛学生奶粉是家长的第一选择

2015-08-06 10:13:24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开学季节,学生们又要面对繁重的课业压力,家长们也要做好孩子的营养补充工作,让孩子能够更加集中精力的学习。荷兰乳牛学生奶粉,精选优质的进口奶源,采用科学营养配方,让孩子喝的健康,学出好成绩。

荷兰乳牛学生奶粉专为6岁以上学生精心研制,100%选用进口安全优质奶源,荷兰乳牛学生奶粉富含优质蛋白质和钙质,含有牛磺酸、胆碱、维生素A、膳食纤维多种有益成分。早晚一杯荷兰乳牛学生奶粉,关爱成长。荷兰乳牛学生奶粉分为900g听装;360g盒装;400g袋装,让你任意选择。

荷兰乳牛学生奶粉主要配料:全脂奶粉、tuo盐乳清粉、白砂糖、聚葡萄糖、植物油、碳酸钙、维生素A(醋酸视黄酯)、维生素D(胆钙化醇)、维生素E(dl-α醋酸生育酚)、维生素C(L-抗坏血酸钠)、维生素B1(盐酸硫胺素)、牛磺酸(氨基乙基磺酸)、乳酸亚铁、硫酸锌、食品添加剂:磷脂。

荷兰乳牛学生奶粉四大优势。

1、 进口奶源,经典醇香。甄选新西兰纯正奶源,经过高标准生产流程,诞生了淡淡的鹅黄色,细腻的粉质。100%原汁原味,不添加任何香精香料。

2、 富含铁元素,促进生长发 育。铁是血红细胞形成的必要元素,他参与血红蛋白、细胞色素及各种酶的合成,促进生长发 育,能调节组织呼吸、防止疲劳、增加人体对疾病的抵抗力。

3、 添加胆碱,促进脑发 育。特别添加胆碱,促进脑发 育,提高记忆力。

4、 富含锌元素,有助于改善食欲。锌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与儿童生长发 育有密切的关系,同时有助于改善食欲。

荷兰乳牛学生奶粉,含有胆碱。胆碱可促进脑发 育,提高记忆能力 荷兰乳牛学生奶粉牛磺酸,可促进脑发 育,改善记忆能力,对视网膜正常 发 育有益荷兰乳牛学生奶粉进口奶源,新西兰优质奶源,安全及品质保证荷兰乳牛学生奶粉香甜美味,粉质细腻鹅黄,口味微甜,浓郁奶香。

荷兰乳牛学生奶粉强化钙铁锌,为学生成长加油。荷兰乳牛学生奶粉甄选100%的进口奶源。其具有4大优势:气候温和,季节波动范围很小。充沛的降水量,上百万亩草场生长着超过900多种的优质牧草。抗病能力强,不需要喷洒农药杀虫剂,每三年播种草种,并在每一年里进行轮换放羊。保证牧草去乳牛吃到纯净鲜嫩的牧草。如此诗意的气候及纯净透彻的自然环境是牧草和奶牛的天然优势,也是孕育100%好奶的基础。荷兰乳牛学生奶粉冲调方法,取7小勺,约30g,加入220ml的温水,轻摇至充分溶解,即可饮用。调配温水小窍门,1/3杯凉开水加2/3杯的开水即可。

荷兰乳牛学生奶粉保存方法:贮存于阴凉干燥处,袋口有保鲜拉链防潮,防异物更易保存。开封后建议1个月内食用完。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荷兰乳牛婴儿奶粉

婴儿的饮食是否健康将关系到孩子接下来的成长发育,因此很多年轻的爸爸妈妈们最关心的就是奶粉的选择问题,目前市面上的奶粉种类很多究竟哪种才是……详细>>

荷兰乳牛奶粉好吗

前阵子我家孩子换了一个美国进口的奶粉,一开始有便秘的问题我没注意,后来几乎每次便便小脸都红红的,持续了一段时间才觉得不对劲了,问了医生才……详细>>

含钙高的奶粉,荷兰乳牛受市场追捧

含钙高的奶 粉不妨是一种快速的补充钙质的选择,荷兰乳牛甄选荷兰纯正奶源,先进生产加工工艺,成为最受消费者青睐的含钙高的奶 粉选择。详细>>

安全进口奶粉有哪些?荷兰乳牛奶粉安全可靠

婴幼儿的健康成长需要全社会共同的关注和努力,也需要我们更多的汗水和付出才能够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成长环境。安全进口奶粉有哪些?荷兰乳牛婴幼儿……详细>>

学生奶粉什么牌子好荷兰乳牛放心品质

学生学习压力越来越大,很多家长都开始为孩子选择营养品,很多家长想为孩子选择 ! 荷兰乳牛学生奶粉,一经上市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荷兰乳牛的……详细>>

  • 陈学奎

  • 朱丽俐

  • 张洁

  • 董西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