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低热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红斑狼疮血液病肝硬化风湿热慢性肝炎

亨氏营养米粉

2015-07-31 21:27:41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婴儿营养米粉:亨氏凭借其先进的生产技术及设备,将婴儿营养米粉系列稳步推向市场,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如今,亨氏营养米粉系列已成为高档婴儿米粉的首选品牌。

亨氏金装智多多DHA+AA低聚果糖什果配方营养米粉 重量200g

低聚果糖具有低热量,不含蔗糖,促进肠道内有益菌的生长,有助消化及维持胃肠道健康作用。水果富含维生素C。Alga DHA+AA 科学配比1:2,助智力发展,不添加防腐剂。

亨氏金装智多多DHA+AA番茄配方营养米粉 重量200g

番茄的主要成分包括番茄红素、糖、维生素A、B、C、D以及有机酸和酶等,其所含的番茄红素,有抗氧化作用,有效增强宝宝体力,让宝宝强壮健康。Alga DHA+AA 科学配比1:2,有助智力发展,不添加防腐剂。

亨氏婴儿米粉 重量250g

单一谷类,宝宝理想的第一种固体食物 易于吸收,最不容易引起宝宝肠胃过敏,是铁、锌、钙等营养素的良好载体。不添加防腐剂。

亨氏超值装婴儿米粉 重量400g

单一谷类,宝宝理想的第一种固体食物,易于吸收,最不容易引起宝宝肠胃过敏,是铁、锌、钙等营养素的良好载体,超值装更实惠。添加GOS与FOS的益生元科学组合。不添加防腐剂。

亨氏袋装婴儿营养米粉 重量225g

单一谷类,宝宝理想的第一种固体食物,易于吸收,最不容易引起宝宝肠胃过敏,是铁、锌、钙等营养素的良好载体,经济装更实惠。添加GOS与FOS的益生元科学组合。不添加防腐剂。

亨氏胡萝卜营养米粉 重量225g

富含β胡萝卜素,可在体内转换成维生素A,有助于宝宝骨骼及视觉系统的发育,β胡萝卜素可帮助抵抗病毒侵入,有助于宝宝免疫功能的改善。添加GOS与FOS的益生元科学组合。不添加防腐剂。

亨氏袋装胡萝卜营养米粉 重量200g

富含β胡萝卜素,可在体内转换成维生素A,有助于宝宝骨骼及视觉系统的发育,β胡萝卜素可帮助抵抗病毒侵入,有助于宝宝免疫功能的改善。经济装更实惠。添加GOS与FOS的益生元科学组合。不添加防腐剂。

亨氏DHA番茄营养米粉 重量225g

DHA有助宝宝智力及眼睛的发育,让您的宝宝更聪明伶俐,番茄含有丰富的番茄红素,具有良好的抗氧化作用,能清除体内废物,增加免疫力。添加GOS与FOS的益生元科学组合。不添加防腐剂。

亨氏多口味装营养米粉 重量200g

汇集3种1阶段口味:婴儿营养米粉,DHA番茄营养米粉和胡萝卜营养米粉,帮助宝宝尝试多样化食物,提供均衡营养,独立保鲜小袋装更加方便,随时满足宝宝进食的需要。添加GOS与FOS的益生元科学组合。不添加防腐剂。

亨氏淮山薏米营养米粉 重量225g

淮山能促进蛋白质和淀粉的分解,使食物易于吸收,薏米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B族维生素,有利于宝宝健康成长,淮山薏米可以健脾开胃、清热祛火,对宝宝肠胃的强健很有好处。添加GOS与FOS的益生元科学组合。不添加防腐剂。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亨氏胡萝卜营养米粉评测

1亨氏胡萝卜营养米粉产品信息回顶部详细>>

亨氏营养米粉

婴儿营养米粉:亨氏凭借其先进的生产技术及设备,将婴儿营养米粉系列稳步推向市场,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如今,亨氏营养米粉系列已成为高档婴儿……详细>>

亨氏米粉怎么样?

在中国,亨氏米粉估计是现在市场上品种最多的米粉了。亨氏米粉不但保存了食物中的各种营养成分,而且科学强化铁、锌、钙及多种维生素,还特别添加……详细>>

亨氏米粉怎么样

亨氏米粉怎么样详细>>

亨氏米粉

亨氏米粉详细>>

  • 陈秋惠

  • 王淑荣

  • 李柱一

  • 赵英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