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哺乳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乳腺炎乳头皲裂急性乳腺炎浆细胞性乳腺炎乳头炎

贝亲奶嘴型号

2015-07-31 20:35:57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贝亲奶嘴的各种型号分别适合哪种宝宝?

贝亲奶嘴圆孔小号(S号):适合于0-3个月尚不能控制奶量的新生儿用;

贝亲奶嘴圆孔中号(M号):适合于3-7个月、用S号吸奶费时太长的宝宝。用此型号的贝亲奶嘴吸奶与吸妈妈乳房所吸出的奶量及所做的吸吮运动的次数非常接近;

贝亲奶嘴圆孔大号(L号):适合于7个月以上,用以上两种奶嘴喂奶时间太长,但量不足、体重轻的宝宝;

贝亲奶嘴Y字型孔:适合于可以自我控制吸奶量,能够边喝边玩的宝宝使用;

贝亲奶嘴十字型孔:适合于吸饮果汁、米粉或其他稍微浓稠一些的饮品,也可以用来喝奶。

选择型号要看宝宝正常授乳时间为10-15分钟为标准,更换型号。

贝亲(Pigeon)仿母乳实感奶嘴,几乎和妈妈的乳头一样,可以有规律的反复平滑吮吸,具有非常柔软一下子就可以伸长的功能,婴儿的舌头能进行如同吮吸母乳时一样的自由活动。哺乳中不会破损,和母乳一样有规律反复吮吸。如同乳房般隆起的设计,使婴儿能张开嘴巴达到充分吸吮运动的目的。购买过的妈妈们大多表示贝亲母乳实感奶嘴很耐用,不容易漏奶,比较柔软,很好用,宝宝也喜欢。 另外,现在贝亲的这种奶嘴可在标准型口径奶瓶上使用了哦。

贝亲奶嘴的材料是乳胶和硅胶两种,现在和大家讲讲乳胶奶嘴和硅胶奶嘴的具体区别:

乳胶奶嘴:外观为黄色,比较柔软,富有弹性,质感近似妈妈的乳头,但会带有天然橡胶的气味、易老化、抗热性差、抗腐蚀性差。使用寿命是3周左右。

硅胶奶嘴:无色无味,不易老化,软硬适中,没有橡胶的异味,容易被宝宝接纳,安全性好,透明度高,不易老化,抗热、抗腐蚀。使用寿命是2个月左右。

建议妈妈们在家庭消费能力允许的情况下,还是尽量使用贝亲硅胶奶嘴。另外,有妈妈提醒说,奶嘴使用寿命同时也需要考虑宝宝实际的生长情况,根据实际情况,结合奶嘴寿命进行替换。

须注意的是:乳胶奶嘴经过消毒或浸泡在热水里都会吸收水分导致发白,且药剂消毒方式也会导致发白,但是只是颜色上的变化而已,产品可以继续放心使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奶嘴型号

宝宝吃奶时直接接触到的物品就是奶嘴。而消毒方式中最常见的就是传统的水煮消毒,通过沸水来给奶嘴消毒,那么。这就是由奶嘴的材料来决定了,不同……详细>>

奶嘴有哪些型号

奶嘴型号根据奶孔的大小不同可分为以下几种,并且适用于不同年龄大小的宝宝。详细>>

贝亲仿真奶嘴

贝亲产品涵盖了母乳喂养、奶瓶奶嘴、宝宝肌肤护理、衣物清洗、水杯餐具等抚育宝宝的方方面面,是来自日本的著名母婴用品品牌,一直致力于自然实感……详细>>

贝亲安抚奶嘴

贝亲的安抚奶嘴有很多种,从0个月开始到自然地离开安抚奶嘴为止都可以使用。喂奶期间使用的安抚奶嘴(0个月开始)可以促进婴儿情绪的稳定,练习……详细>>

如何挑选宝宝奶嘴?4种奇特的奶嘴类型

奶嘴是婴儿生活中不能少的用品之一,而在市面上有很多不一样设计的奶嘴。这些设计奇特的奶嘴单单只是为了好看吗?其实,不同类型的奶嘴,特点也是……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