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分娩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剖腹产早产胎盘滞留产痛先兆临产

英优儿羊奶粉介绍

2015-05-16 14:18:38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英优儿系列羊奶粉的介绍

营养配方免疫1+3,特别添加4种活性免疫因子

英优儿金装婴儿营养配方羊奶粉采用纯正山羊奶,由资深营养专家根据中国婴幼儿的特殊生理特征全新配方,合理调配本品中的矿物质,营养素等婴幼儿特需元素的含量结构,科学添加免疫球蛋白、益生元组合等独特营养免疫因子,是婴幼儿理想的补充食品。

鲜羊奶、脱盐乳清粉、精炼植物油(葵花籽油、椰子油、大豆油)、复合益生元(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α-乳清蛋白、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花生四烯酸(ARA)、二十二碳六烯酸(藻油DHA)、大豆卵磷脂、叶黄素、核苷酸、β-胡萝卜素、r-亚麻酸、维生素(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E、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B12、叶酸、胆碱、泛酸、烟酸、烟酰胺、生物素、牛磺酸、左旋肉碱)、矿物质(生物碳酸钙、乳酸亚铁、葡萄糖酸锌、EDTA铁、葡萄糖酸铜、碘化钾)、酪蛋白磷酸肽。

英优儿营养配方羊奶粉特别添加—母乳免疫卫士-IgA

IgA是母乳中主要的免疫抗体,是呼吸道、消化道、泌尿生殖道等抵御病原体及有害物质入侵的免疫屏障。IgA随乳汁进入婴儿胃肠道,不受胃酸和消化酶破坏,而粘附于其粘膜上,可起直接抗体的作用,防止病原微生物入侵。

0-6个月是宝宝脑部细胞发育的重要时期,脑细胞数量持续增加,至6月龄时脑重增加至出生时的2倍。英优儿1段婴儿配方奶粉中添加DHA、ARA、胆碱等益智因子与2段相比较多,帮助此阶段宝宝大脑和智力发育。

6-12个月的宝宝进入医学上所称的“生理免疫功能不全期”,很容易受到各种疾病的侵袭。英优儿2段婴儿配方奶粉中特别添加IgG、IgA、乳铁蛋白等免疫因子以及复合益生元(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相比1段较多,可增强宝宝的免疫力和抗病毒能力。

1-3岁是幼儿骨骼生长和身体快速发育的重要时期。英优儿3段幼儿配方奶粉富含酪蛋白磷酸肽、α-乳清蛋白、β-胡萝卜素等多种营养素,促进宝宝对钙、铁的吸收,真正满足宝宝身体快速发育的需要。

羊初乳是指母山羊分娩后7天特别是3天内所分泌的乳汁。羊初乳中不仅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而且含有大量的免疫因子和生长因子,如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溶菌酶、类胰岛素生长因子、表皮生长因子等,具有免疫调节、改善胃肠道、促进生长发育、改善衰老症状、抑制多种病原微生物等一系列生理活性功能,因而被誉为“新时代的保健食品”。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新生儿喝羊奶粉好吗

如果妈妈有母乳,那么给宝宝吃母乳是最好的,如果没有奶水,羊奶粉也是不错的选择。因为羊奶分子比较小,好吸收,不容易上火。但是现在的羊奶粉比……详细>>

婴儿羊奶粉哪种好

婴儿羊奶粉哪种好?市面上的专门生产配方羊奶粉的品牌并不少,但是羊奶粉哪个牌子好呢?比较知名的品牌产品有:详细>>

什么羊奶粉好

什么羊奶粉好?市面上的羊奶粉,是用山羊奶加工制成的配方奶粉。同新鲜牛奶一样,新鲜羊奶也不能直接喂养婴幼儿,因为它们的蛋白含量大约是母乳的……详细>>

羊奶粉品牌排名

哪个牌子羊奶粉好?看看2011羊奶粉排行榜。详细>>

羊奶粉为什么贵?羊奶粉的认知误区

当羊奶粉逐步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当中,似乎在牛奶粉频频出状况的危机之下,羊奶粉成了替代牛奶粉的"上佳之选"。甚至有些人罗列了羊奶粉的一系列优……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