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羊奶粉那个牌子最好

2015-05-16 13:55:27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市面上的专门生产配方羊奶粉的品牌并不少,但是羊奶粉哪个牌子好呢?比较知名的品牌产品有:

Karicare山羊奶粉

Karicare为荷兰Nutricia(纽迪希亚)公司的著名乳品品牌。隶属于荷兰皇家NUMICO集团,创始于1901年,是全球最早生产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企业之一,同时以配方羊奶粉著名。

产品特点:Karicare奶粉粉质细腻、口感清淡香醇,很容易被宝宝接受,最重要的是它非常容易吸收,不容易上火。

御宝爱心系列较大婴儿营养配方羊奶粉

御宝羊奶粉生产企业-西安百跃乳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1993年经过全面改造成了陕西首家公司制乳品企业。2005年底,以百跃乳业为投资主体和主要发起人之一,注册成立的国内首家专业羊乳品营销公司——西安御宝羊乳品营销有限公司。

产品特点:去除了羊乳膻味,并特别添加免疫活性球蛋白等多种营养成分,提高宝宝免疫力,为宝宝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

英优儿金装较大婴儿营养配方羊奶粉

这是美国爱能特营养品有限公司旗下产品,该公司是一家从事婴幼儿及成人营养品、保健产品等研究的专业机构。拥有多年悠久的历史,在美国具有相当的影响力,其产品远销多个国家。

产品特点:用纯正山羊奶,特别添加共轭亚油酸等八大独特母乳化营养免疫因子,增强宝宝免疫力,更适合6-123个月的宝宝。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进口羊奶粉哪个牌子好

羊奶粉作为奶粉市场中新兴的奶粉种类,所以很多消费者都持观望状态,实际上羊奶粉已经成为很多家庭的选择,因为羊奶粉较牛奶粉来说易吸收好消化……详细>>

优质羊奶粉品牌排行榜,羊奶粉哪个牌子好

宝宝奶粉究竟是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层出不穷的奶粉安全事件发生之后,羊奶走进了我们的视野,成为备受关注的重点,网络更是一边倒地宣传羊奶……详细>>

婴儿羊奶粉哪种好

婴儿羊奶粉哪种好?市面上的专门生产配方羊奶粉的品牌并不少,但是羊奶粉哪个牌子好呢?比较知名的品牌产品有:详细>>

什么羊奶粉好

什么羊奶粉好?市面上的羊奶粉,是用山羊奶加工制成的配方奶粉。同新鲜牛奶一样,新鲜羊奶也不能直接喂养婴幼儿,因为它们的蛋白含量大约是母乳的……详细>>

孕妇奶粉那个牌子好

相信大家都知道,胎儿的营养主要就是来自妈妈的营养。各位准妈妈必须要吸收足够的营养,这样才能让腹中的胎儿更好地茁壮成长,孕期喝孕妇奶粉很有……详细>>

  • 柳建华

  • 周玉杰

  • 梁秀竹

  • 洪查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