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培芝奶粉好吗

2015-05-16 08:36:56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培芝作为初乳奶粉,由新西兰进口,算是最早一批登陆国内的初 乳粉!口碑很好。 但是大家切切记得,它是初乳粉,初乳粉和奶粉不是一个概念的! 而初乳粉作为在普通奶粉或其他辅助食品里的添加,对于体质不好 的宝宝或者大人,用来增加免疫力是有一定功效的。如果大家错把 它当初普通奶粉,看看价格,5百克要接近300大洋,不是一般人 吃得起的。重点在它只作为添加使用,所以一般品质好的初乳 (建议产地在新西兰或者澳洲为挑选对象,因为那地区使用初乳有 些年头,提取和配方方面更加科学。初乳这个东西,不是活动免 疫球蛋白IGg越高越好的,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1998年,新西兰培芝公司带着其牛初乳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在中国率先提出“牛初乳”免疫抗病的健康生活概念。至今已十年。

培芝精神

理念:培芝牛初乳科学凝聚母爱

使命:开发初乳新资源 提高人体免疫力

愿景:成为世界婴童健康产品领先品牌

金冕妈妈孕妇奶粉

金冕妈妈是新西兰营养专家专为中国孕妈咪配制的孕期健康配方奶粉,在提供基础营养的同时,特含金冕IMMU+,天然提高孕体免疫力,适合计划怀孕、孕期及授乳期妇女。

百立乐优装婴幼儿配方奶粉

SMG(瑞士牛奶集团,始创于1895年)研发和制造的百立乐优装奶粉系列,集中了新西兰BIOLOFE和瑞士SMG各自的尖端技术和优质资源,是专门为中国宝宝提供的高品质产品。

百立乐金冕纯牛初乳粉

金冕纯牛初乳粉是新西兰培芝有限公司整合国际优质资源,遵循中国牛初乳行业标准,专为孕产妇、中老年人、青少年、儿童、体弱易病人士、手术后病人研发生产的高性价比牛初乳[免疫球蛋白IgG含量≥10%]。金冕牛初乳由新西兰原装进口,活性免疫因子带给您纯正的健康呵护。

培芝金装牛初乳复合粉

金装培芝牛初乳复合粉,新一代升级配方,特别添加天然益生元低聚半乳糖(GOS),IgG三倍升级,由新西兰原装进口,按国际药品GMP标准的追求完美品质,新西兰农林业局品质保证。 金装培芝牛初乳复合粉是新西兰培芝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在培芝初乳奶粉的基础上进行了配方升级,从而使产品发生了质的飞跃,成为培芝系列的新一代健康产品。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培芝百立乐牛初乳时刻炼奶真品质

“我会永远在阴凉的庭院里为你放上一把躺椅,在你手够得着的地方放上10杯冰牛奶。”卡夫卡在致密伦娜的情书中这样写着,将那种细水长流的温柔呵……详细>>

高培婴儿奶粉好不好

高培?360°活性益智配方奶粉详细>>

飞鹤的奶粉好吗

网友姿陈说飞鹤的奶粉好吗详细>>

伊利的奶粉好吗

网友水宝瑶说伊利的奶粉好吗详细>>

迈高奶粉好吗

迈高奶粉好吗?看看迈高的奶源和生产工艺吧。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