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营养不良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脚气病糙皮病锌缺乏症营养不足维生素缺乏

伊利金装奶粉怎么样

2015-05-15 14:08:03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伊利金装 奶粉 怎么样? 网友评价

  网友阿若: 我家宝宝今天刚四个月了,一直吃的伊利金装A+B,加了乳铁蛋白的那种,宝宝发育很好啊,大便一天一次,成型的,体重每周增加4两左右,身高长了12厘米.生宝宝前我老公正好去了内蒙开会,特意到伊利看了看,奶源很好的,而且金装系列用的德国百年婴幼儿食品企业托菲尔的技术,所以品质很好.不过圣元优博听说也不错呀.雀巢口碑很差,最好不要买,三鹿就是我们石家庄的,奶源我感觉不如伊利,人家是大草原啊.雅士利听说也一般,南山,摇篮就不太清楚了.如果宝宝营养不良,可以买羊奶粉试试,羊奶粉好消化,更接近母乳,不过就是很贵,美可高特的600克要139元.如果换奶粉,你可以先买小包装,从小量,一天一\二次逐渐给宝宝换,这样宝宝就不要因突然换奶而不适了.祝你的宝宝健康可爱。

  网友chouww: 国产的伊利很好,不论是生产工艺和生产质量,圣元我一直不看好,奶源都是从国外进口的大包粉末,还美其名曰是进口奶源,价钱也相应的上去了,所以喝国产的就喝伊利,要是想喝进口的可以喝惠氏、雅培、美素一类。

  网友星期天: 我正想给我女儿换伊利的呢,原来伊利的口啤的这么好啊!很好很好,伊利金装的也很便宜,比起雀巢金盾的要便宜多了!

  网友happyon-xiong: 我家宝宝一直喝伊利金装奶粉,不错哟。

  网友fancoral: 我家宝宝也一直喝这个牌子的奶粉,感觉还错,只要宝宝喜欢就好!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伊利金装婴儿配方奶粉好吗

伊利幼儿奶粉产品介绍:详细>>

伊利金装奶粉好不好

伊利金装奶粉怎么样? 网友评价详细>>

伊利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

伊利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是根据0-3岁婴幼儿生长发育特点,以伊利优质牛奶为主要原料,结合常温双除菌等先进技术,经先进工艺精制而成的均衡营……详细>>

伊利金装奶粉真假如何辨别

伊利是国产乳业的一个老品牌,在国内市场上有相当的市场占有率。若在正规的商场或伊利的官方旗舰店购买,一般不会出现假奶粉的问题。详细>>

伊利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好吗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极具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乳品企业,是为奥运会提供乳制品的中国企业。 伊利集团由液态奶、冷饮、奶粉、……详细>>

  • 朱翠凤

  • 李冠华

  • 董小燕

  • 邵玉芬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