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过敏反应
挂号科室:风湿免疫科 同类疾病:皮肤过敏荔枝病食物过敏菠萝过敏症皮肤光敏反应

进口羊奶粉哪个牌子好

2015-05-15 11:50:14  21cn生活频道    转载

  羊奶粉作为奶粉市场中新兴的奶粉种类,所以很多消费者都持观望状态,实际上羊奶粉已经成为很多家庭的选择,因为羊奶粉较牛奶粉来说易吸收好消化,同时又适合过敏性体质,体质比较弱的宝宝,所以跟牛奶粉来说也有并驾齐驱的发展前途。

  接下来将羊奶粉的优势给消费者普及,希望对于羊奶粉持观望状态的妈妈们能够卸下心防,挑选到一款宝宝爱吃的羊奶粉。

  优点一:更易消化吸收

  羊奶较牛奶含有更多的α-乳清蛋白,较少的酪蛋白,其蛋白质在胃中形成的细软凝乳,更容易消化吸收。羊奶的脂肪球只有牛奶的1/3,又含有较多的不饱和脂肪酸,更容易为小肠中的乳糜吸收。

  优点二:无蛋白过敏反应

  羊奶可解除大部份牛奶蛋白引起的过敏症。牛奶中的某些蛋白质如α-S1酪蛋白和β-乳球蛋白是目前公认的过敏源。奶粉里含有一种异性蛋白质如αs1-酪蛋白、β-乳球蛋白,这两种蛋白就是过敏源,牛奶中的含40-50%,而羊奶中含1-3%。所以羊奶粉更不易于引起宝宝过敏的症状!

  优点三:增加人体抵抗力

  羊奶中含有在母乳中才含有的活性因子—上皮细胞生长因子(EGF),有益上皮细胞的生长,增强人体的抗病能力。羊奶含有丰富的免疫球蛋白及各类营养素,其配比和结构与母乳最接近,可增强人体抵抗力,促进人体细胞修复,尤其是对身体虚弱的人群有特别帮助。

  普及完羊奶粉的优势,回到正题,哪个牌子的羊奶粉好,这就不得不提到荷兰原罐进口羊奶粉,作为进口羊奶粉第一品牌,能获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佳贝艾特产品的优秀品质与企业实力。

  自习主席访荷以来,欧洲荷兰奶制品得到了世界的关注,中荷签订的奶粉制品协议也让荷兰奶粉享誉中国,随着佳贝艾特羊奶粉被荷兰国王作为奶制品代表所展出,也让佳贝艾特火了一把!成为真正的皇室推荐品牌,凭借着巨头企业的影响力以及独特的产品优势,让佳贝艾特成为最好的羊奶粉品牌!

  佳贝艾特羊奶粉是荷兰原罐进口奶粉,荷兰属于欧洲,众所周知欧洲是奶源最好的国家,欧洲生产奶粉企业拥有世界最先进水平,奶粉品质也受到消费者的亲赖,现在很多著名的大牌子都选择在欧洲设厂。佳贝艾特属于欧洲海普诺凯集团,自1897年创立以来已有117年的生产奶粉经验,4月底国家认监委公布经注册的境外婴幼儿配方奶粉企业名单中,佳贝艾特自家荷兰工厂Lypack Leeuwardeen(莱派克卢瓦登工厂)成为首批获得认证的进口乳品生产商,5月30日佳贝艾特再获喜讯,国家质检总局公布获得注册批准生产企业的相关进口商和产品信息,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与佳贝艾特产品成为首批获得批准进入中国的首个羊奶粉品牌。

  具有了足够的实力才可以获得国家相关部门的认可,产品优势也是不可缺少的一个方面。佳贝艾特羊奶粉是百分百纯羊乳蛋白,宝宝吃了之后吸收好消化快,可以给宝宝强健的体魄,同时羊奶具有的优势也让佳贝艾特羊奶粉具有不易上火,过敏的特点,佳贝艾特目前在咱中国市场销售的为原罐原装进口,传承着欧洲最好的品质标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优质羊奶粉品牌排行榜,羊奶粉哪个牌子好

宝宝奶粉究竟是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层出不穷的奶粉安全事件发生之后,羊奶走进了我们的视野,成为备受关注的重点,网络更是一边倒地宣传羊奶……详细>>

羊奶粉那个牌子最好

市面上的专门生产配方羊奶粉的品牌并不少,但是羊奶粉哪个牌子好呢?比较知名的品牌产品有:详细>>

新西兰羊奶粉哪个好

位于新西兰汉密尔顿的新西兰乳羊合作社(Dairy Goat Co-operative (N.Z。) Ltd ,简称“DGC”,),是由新……详细>>

国外羊奶粉品牌哪个好

宝宝奶粉究竟是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层出不穷的奶粉安全事件发生之后,羊奶走进了我们的视野,成为备受关注的重点,网络更是一边倒地宣传羊奶好……详细>>

羊奶粉原装进口 新鲜上市

在欧美国家羊奶粉被视为乳品中精品,称作“贵族奶”。国际医学家誉为“奶中之王”。随着对羊奶的营养价值认识的深入,人们更会倾向于健康、安全的……详细>>

  • 李志铭

  • 陆华

  • 茅建春

  • 陈湘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