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雀巢成长奶粉

2015-05-15 10:38:57  来源:育儿网    转载

  雀巢推出三好营养配方奶粉和在线三好营养学堂

  北京,2008 年5月26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雀巢(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营养学会今天在北京联合举办了“2008中国幼儿营养与健康研讨会”。中国营养学会和雀巢幼儿营养专家与来自北京各大媒体的记者共同就中国幼儿营养现状、平衡膳食对幼儿的重要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研讨会上,雀巢公司隆重推出为中国幼儿妈妈们量身定制的“三好营养”全面解决方案;同时宣布已在第一时间为地震灾区的孩子们送去了优质的雀巢成长奶粉。

  幼儿主要指1岁到3岁的孩子。俗话说“一岁看大,三岁看老”。幼儿期的身体及智力发育往往对孩子一生的健康发展起着关键的作用。然而全国营养调查数据显示,虽然中国父母已经有意识为幼儿添加营养,但受限于其营养知识水平,幼儿营养不均衡的情况仍然突出,例如:对幼儿发育极为重要的维生素A,B1,B2,C等及钙、锌等矿物质都普遍存在摄入不足的情况;1岁幼儿贫血发生率高达26%~28%。

  中国营养学会秘书长翟凤英教授表示,幼儿期的营养不但对幼儿自身脑部和体格发育有重要意义,而且对于成年疾病,例如糖尿病、高血压、心血管疾病有预防意义,从而对社会经济产生影响;因此平衡膳食对幼儿的成长和发育至关重要。

  2007年《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幼儿篇指出,配方奶粉是幼儿营养的重要来源;同时父母的营养知识水平也极大影响幼儿的营养和饮食习惯。因此提高营养知识水平,正确选择奶粉,帮助孩子形成均衡的饮食结构才能保证孩子健康和全面发展。为了满足中国幼儿不断增长的均衡营养需求,雀巢公司推出了包括三好营养配方奶粉和在线三好营养学堂在内的“三好营养”全面解决方案。“三好”,即全面发展。

  雀巢大中华区奶品业务单位总监苏博先生解释说:“与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三好学生概念一样,雀巢成长奶粉也是从三个方面帮助幼儿得到全面而均衡的营养:即好吸收、好脑力、和好身体。雀巢每年在研发方面投入多达120亿人民币的资金,在全球有着23个研发中心,其中包括上海的研发中心。今年我们将在北京建成新的研发中心,成为雀巢在瑞士总部之外第一个进行基础研究的机构。这一切都表明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承诺:我们要为中国消费者,尤其是下一代的消费者提供最好的营养和食品。

  雀巢三好营养全面解决方案之一的雀巢成长奶粉中特别添加的受到抗氧化保护的DHA/ARA 有助脑部发育和视力发育;均衡配比的13种维生素,10种矿物质和优质蛋白质有助体格发育;每餐3600个活性BL益生菌与复合益生元一起维护肠道健康,帮助营养成分的吸收。

  作为雀巢三好营养全面解决方案的一部分,雀巢还携手中国营养学会推出了在线三好营养学堂www.3haobaby.com.,雀巢三好营养学堂是专门为中国幼儿的妈妈们打造的富有教育意义并且互动性很强的知识平台,使她们能够随时获得及时和权威的关于宝宝营养和成长方面的信息和资料。来自中国营养学会的幼儿营养专家会定期回答妈妈们提出的问题,为进入营养学堂的妈妈们提供咨询。

  雀巢大中华区奶品业务单位总监苏博先生补充说,“自140年前雀巢成立伊始,到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公司,雀巢始终站在营养学最新技术和专业经验的前沿,在全球范围内及中国推动改良创新。随着今天在中国推出三好营养全面解决方案,雀巢将继续向中国儿童提供健康、营养和安全的食品。”

  关于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总部位于瑞士的雀巢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食品饮料公司,在中国有着长久的历史。一个世纪以来,中国消费者已经非常熟悉并信任雀巢品牌,因为早在上世纪的1908年,雀巢公司就在上海开设了在华第一家销售办事处。雀巢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外商之一,对中国有着坚定的承诺。八十年代初,雀巢就开始与中国政府商谈在中国投资建厂,并将其在营养品和食品加工方面的世界顶尖的专有技术和丰富的专业知识转让给中国。1990年,雀巢在中国内地的第一家合资厂开始运营,随后又建了多家工厂。雀巢通过利用本地原材料在本地制造同等高品质的食品,替代进口产品,帮助中国在这方面节约了大量外汇。现在雀巢在中国内地销售的产品中99%是在本地制造的。如需查询更多雀巢(中国)有限公司的信息,请访问雀巢中国网站http://www.nestle-chinese.com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雀巢的孕妇奶粉好吗

网友小笨妈说雀巢的孕妇奶粉好吗详细>>

雀巢奶粉怎么样

总部位于瑞士的雀巢集团,是世界级的食品公司,在中国有着长久的历史。一个世纪以来,中国消费者已经 非常熟悉并信任雀巢品牌。详细>>

雀巢佳膳儿童奶粉

雀巢佳膳营养配方粉的产品信息:详细>>

雀巢奶粉的问题

雀巢奶粉有问题吗?雀巢奶粉最新事件是什么。无论是进口奶粉还是国产奶粉,都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问题奶粉事件,让家长们对于奶粉选购很是担心。……详细>>

雀巢婴幼儿配方奶粉雀巢能恩奶粉价格表

雀巢婴幼儿配方奶粉以其优异表现获得了市场认可,其中雀巢金装能恩奶粉能帮助宝宝大脑和视觉发育益护升级,增强宝宝免疫保护屏障,赢得了妈妈的……详细>>

  • 顾锋

  • 吴从愿

  • 史轶蘩

  • 徐保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