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惠氏婴幼儿配方奶粉

2015-05-13 17:40:39  来源:摇篮网    转载

蛋白质,起源于希腊语中 “proteios”一词,意为“第一”、“头等重要”。蛋白质是生命的基础,是所有营养素中的第一要素。尤其对于婴幼儿来说,优质且适量的蛋白质是生长发育、维持正常代谢、生成抗体等必需的营养元素。但是蛋白质的喂养方式也是一门学问,只有喂养优质、适量的蛋白质才能有助于婴幼儿健康成长。

“好吸收 少负荷” 优质蛋白质打造健康好宝宝

始终用制药经验制造奶粉的惠氏,近日特别邀请来自国际权威2009 ESPGHAN峰会(欧洲儿科胃肠病、肝病和营养学会)的讲者——伦敦儿童健康研究院的儿科营养学教授Atul Singhal博士,在上海、广州等各大城市就婴幼儿的蛋白质喂养问题进行学术会议交流,用全面的视角对婴幼儿蛋白质喂养问题进行分析阐述,引发专家学者、医护人员和家长三方的共同关注和深入探讨。为此,记者特别采访了惠氏金宝宝专家顾问,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学教授、中国营养学会妇幼分会副主任委员汪之顼,请他谈谈对于中国婴幼儿来说,怎样的蛋白质喂养才是科学有效的。

权威专家视点:

一、婴幼儿蛋白质摄入量并不是越多越好

任何营养素摄入量都应以满足机体需求为标准,过量营养素摄入可能对人体造成不良影响,尤其是对消化、代谢和排泄器官发育都不成熟的婴儿。蛋白质是构建身体和发挥生理功能的重要物质,蛋白质分解代谢的产物必须依赖肝脏转化和肾脏排泄,超过身体需要、未被利用的蛋白质只会增加婴幼儿的代谢负担。所以良好的蛋白质营养只需适量且高质,“好吸收、高利用、少负荷”的蛋白质,在满足婴幼儿对营养需求的同时,还可有效降低代谢负担, 有助于其全面健康生长。

二、为什么要在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加入a乳清蛋白?

如何为婴幼儿摄入足够的优选a乳清蛋白?

α乳清蛋白是母乳中主要的蛋白质,对婴幼儿生长发育起着极为重要的作用。以牛奶蛋白为基础的普通配方粉中α乳清蛋白含量较低,所以提高配方粉蛋白质中的α乳清蛋白含量得到国内外专家普遍认同。优选α乳清蛋白可优化蛋白质结构,提高蛋白质生物利用率,使其更接近母乳。

担心宝宝对蛋白质吸收不好的妈妈也大可放心,因为α乳清蛋白在胃中会形成芝麻样细小的絮状凝乳,比起其它蛋白质,更易与消化酶接触,也更易被宝宝消化吸收,在有助于其生长发育的同时,更能有效降低其身体代谢负担,调节睡眠质量,有助大脑发育,全面均衡满足婴幼儿对蛋白质的需要。

因此,对于无法母乳喂养的婴儿,建议父母们可选择富含优选a乳清蛋白的配方奶粉,为宝宝的发育成长提供更科学无忧的健康支持。

以制药经验制造奶粉的惠氏,拥有强大研发能力,并始终致力于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科研创新,其金装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特有BIO营养优化系统,优选α乳清蛋白不仅易被宝宝身体吸收利用,且显著降低其身体代谢负担。

此外,α乳清蛋白特有的益生元作用还可促进婴幼儿肠道内双歧杆菌生长,调节肠道微生态。科学的配方,为宝宝的无忧成长提供全面及必要的营养支持。

期盼宝宝健康成长的父母们,你们已经做好打造优质宝宝的准备了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婴幼儿配方奶粉标准

奶粉是婴幼儿的口粮,对于家有奶娃的家长来说,即使有的国家和地区限购,依然阻挡不了他们去海外买奶粉的步伐,家长们上网站买,托朋友捎,甚至辗……详细>>

婴幼儿配方奶粉排名

1、美赞臣安婴儿A+婴儿配方奶粉1段900g详细>>

明年起部分婴幼儿配方奶粉进口税率降至5%

近日财政部表示,自2013年1月1日起,我国将对进出口关税进行部分调整。其中,部分婴幼儿奶粉税率将降至5%。详细>>

伊利婴幼儿奶粉什么配方

伊利婴儿奶粉配方表:详细>>

伊利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好吗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极具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乳品企业,是为奥运会提供乳制品的中国企业。 伊利集团由液态奶、冷饮、奶粉、……详细>>

  • 唐晋清

  • 郭筱枝

  • 姚渭清

  • 陈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