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正文
婴幼儿
挂号科室:小儿科 同类疾病:体检保健食疗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合生元奶粉事件:喷雾干燥技术,快到让你无话可说

2015-05-13 14:27:46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每个宝宝得到的都是妈妈全部的爱和关怀,妈妈总是想给宝宝最好的呵护与健康,宝宝拥有强健的体质是给妈妈最好的报答。合生元奶粉专注宝宝营养健康,全配方喷雾干燥技术,拒绝奶团的产生,让营养成分全面释放。合生元奶粉品质基础值得妈妈们信赖,让宝宝沐浴着母爱的同时,享受着合生元奶粉全面的营养补充。

合生元奶粉采用全配方喷雾干燥技术,将合生元产品各成分溶解并通过均质机均匀混合乳化后,进入喷雾干燥塔形成微小的液滴,实现瞬间干燥。全配方喷雾干燥技术生产的合生元奶粉溶解性好,营养混合均匀,更易于婴幼儿消化吸收。

合生元奶粉使用全配方喷雾干燥技术的优势还包括,脂肪在喷雾干燥前的均质化过程中,形成由蛋白质包裹着的脂肪球;未被蛋白质包裹保护的脂肪称为裸露脂肪。裸露脂肪过高会导致奶粉不易溶解,而且脂肪容易被氧化破坏,这样也会影响脂肪的消化吸收。裸露脂肪控制在最低比例,也是合生元奶粉粉体细腻完整、溶解性好、脂肪易被吸收的重要原因。

合生元配方奶粉采用高品质原料,合生元生产过程必须符合欧盟认可的相关食品安全质量管理体系要求。每批合生元合格产品都需有原产国政府颁发的原产地证书。到达中国海关后,合生元奶粉需要经过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测,检测合格后凭着《出入境检验检疫卫生证书》方能入境。进入中国市场前,每批合生元奶粉还要通过合生元专门的质量控制部门再次严格检测。只有通过层层关卡,才能成为值得妈妈信赖的合生元好奶粉。此外,合生元使用全配方喷雾干燥技术时,由于配方始终是在液体中混合的,易于进行巴氏消毒,杀灭任何潜在的致病菌,保证了合生元奶粉更加安全。

合生元奶粉凭借一流的研发能力、优质的奶源和原料,秉承着专注宝宝营养与健康的使命,受到众多妈妈的喜爱。尤其是合生元奶粉创新喷雾干燥技术,“零”奶团,让营养充分吸收,溶解速度快到让你无话可说。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法国合生元奶粉事件

奶粉的质量和安全牵动着每位消费者的心。近日,中国质量万里行陆续收到多地消费者反映合生元婴儿奶粉中吃出黑虫或异物。详细>>

合生元奶粉最新事件

“宝宝少生病,妈咪少担心。”合生元官网上的这句广告语让人记忆犹新。然而,连日以来,记者调查发现,合生元这一中国益生菌儿童冲剂生产者,其核……详细>>

合生元奶粉怎么样

身为两个孩子的妈妈,我在很多人的眼中都是一名育儿高手,但我却觉得不是这样。育儿这门课有太多需要不断学习的内容,就选奶粉而言,我也是走了无……详细>>

法国合生元奶粉

“宝宝少生病,妈咪少担心”相信各位朋友对这段广告词不会陌生,这也是人们对法国合生元奶粉最初的认识。时至今日,合生元一直秉承着“把优越做成……详细>>

合生元奶粉好吗

合生元奶粉——婴幼儿配方奶粉由中国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生产,高端产品售价486元的这款由法国伊斯尼集团代工生产,是新一代的婴幼儿……详细>>

  • 唐晋清

  • 郭筱枝

  • 姚渭清

  • 陈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