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孕妇奶粉 > 正文

进口孕妇奶粉哪种好

2015-05-12 20:15:53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其实,准妈妈们如果在怀孕期间选择正确的奶粉来饮用,就能在宝宝还未出世的时候就给予他们好的营养,帮助他们日后成长地更为强壮。所以,小编今天就来帮助准妈妈们解决孕妇吃什么牌子奶粉好这个问题,希望每一位准妈妈们都能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也适合宝宝的奶粉。

安满孕妇奶粉:

孕妇吃什么牌子奶粉好?安满孕妇奶粉可就是榜上有名啦!安满孕妇奶粉来自于新西兰,是由新西兰的奶粉专家选取最优质的最适合准妈妈们以及宝宝们的营养元素来研制的一款奶粉,可以说,在孕妇的奶粉市场上,这款奶粉是兼具了口碑与营养的。准妈妈们不妨尝试一下,小编相信,总有一些准妈妈们会爱上这款奶粉的。

惠氏孕妇奶粉:

惠氏集团自上个世纪中期开始就已经进入了中国市场,迄今为止,其在中国市场上已经占据了不少的份额。小编之所以向准妈妈们推荐这一款奶粉,不仅仅是因为其公司规模大,还因为其研制的奶粉是有口皆碑的。除此之外,惠氏孕妇奶粉也已经是很多准妈妈们的选择。

美赞臣孕妇奶粉:

美赞成这个品牌在中国的名声可真的是很响亮的,相信很多准妈妈们也都对其品牌有所了解。美赞成产自美国,其研制奶粉的历史已经有一百多年了。每一年,美赞成在全球的销量可谓是榜上有名的。美赞成研制的孕妇奶粉在全世界都有非常多的生产基地,更是销往全球一百多个国家,所以,想要饮用美赞成孕妇奶粉的准妈妈们,大可以不用担心其品质会危害到宝宝哦!

雅培孕妇奶粉:

雅培孕妇奶粉,其公司上市于美国,但却也是中国的驰名商标,在中国的知名度更是很多奶粉生产商望尘莫及的。如果准妈妈们不喜欢喝外国的奶粉,不妨试一试雅培孕妇奶粉吧!相对来说,雅培孕妇奶粉的价格也是较为亲民的。

对于孕妇吃什么牌子奶粉好这个问题,小编总共为准妈妈们推荐了四种孕妇奶粉,其在品质以及口碑方面都是极佳的,大品牌,在质量上也是有所保证的。有条件的准妈妈们不妨试一试这些适合孕妇们的好奶粉吧!

当然啦,每一位准妈妈们对于孕妇吃什么牌子奶粉好这个问题都有自己的考虑,奶源品质、奶粉品质、质量、安全性、口味等,每一位准妈妈们都有不同的见解。小编希望每一位准妈妈们在看过小编的解答之后,以参考为主,不要盲目地每一种奶粉都买来试一试哦!这样子反而不利于宝宝们的健康呢!最好还是以喝同一个牌子的孕妇奶粉为主哦!准妈妈们,都记住了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进口孕妇奶粉哪个好

对于准妈妈来说,孕期喝奶粉可起到镇静安神的作用,更有预防因为妊娠反应给自己身心带来的压力感。同时多数孕妇还会有孕吐的反应,而适当的喝些奶……详细>>

哪种牌子孕妇奶粉好

对于准妈妈来说,孕期喝奶粉可起到镇静安神的作用,更有预防因为妊娠反应给自己身心带来的压力感。同时多数孕妇还会有孕吐的反应,而适当的喝些奶……详细>>

孕妇奶粉哪种牌子好

在选购孕妇奶粉时,除了看品牌、奶源、配方成分、用户体验评价、售价等情况外,准妈妈也特别关注孕妇奶粉排行榜。最新的孕妇奶粉排行榜10强如下……详细>>

孕妇奶粉进口品牌哪个好

全面均衡的营养营养对于孕前期、怀孕期以及哺乳期的女性非常重要。孕妇的饮食质量决定着孕妇和胎儿的身体健康,乳母的营养状况也直接关系到母乳的……详细>>

进口孕妇奶粉

进口孕妇奶粉排行榜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