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用品 > 奶粉 > 宝宝奶粉 > 正文
婴幼儿
挂号科室:小儿科 同类疾病:体检保健食疗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哪种奶粉dha含量高

2015-05-12 17:05:11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哪种奶粉dha含量高?奶粉中DHA成分含量的高低,一直是妈妈们在选购奶粉时非常注意的要素,日前精算妈妈根据“PCbaby09年婴幼儿配方奶粉总评榜”专业测评数据,在12款大牌进口、国产奶粉中,挑选出DHA含量排名前4的4款奶粉,整理成一篇“DHA含量最高的4款奶粉”的文章,推荐给大家,妈妈们对文章的内容非常感兴趣,但也有家长针对里面的具体排名,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在“DHA含量最高的4款奶粉”这篇文章中,美赞臣安婴宝奶粉以其丰富高质的DHA、AA含量,被授与12款产品中的“宝宝益智奖”。但在前段时间,精算妈妈推出“攻击对手,美赞臣虚假广告遭索赔”一文后,有细心的妈妈发来咨询,美赞臣既然败诉旭贝尔,那这两个品牌究竟是哪个的DHA含量更高呢?

因之前“PCbaby09年婴幼儿配方奶粉总评榜”中所涉12个品牌,并未包括旭贝尔,所以精算妈妈在这期专门关于旭贝尔奶粉的系列介绍文章中,想针对这位热心妈妈的这个问题做一期话题——“究竟谁是DHA含量最高的奶粉品牌?”。

在美赞臣的系列产品中,美赞臣安婴儿A+的DHA含量是最高的,所以这次比较,精算妈妈将在美赞臣安婴儿1段来和旭贝尔1段之间展开。

一、产品信息介绍

产品名称:美赞臣安婴儿A+(1段)

适合年龄:初生-6个月

含量:900G

保质期:24个月

参考价格:257元

官方网站:www.meadjohnson.com.cn

奶源:荷兰

二、官方公布DHA/ARA资料

根据美赞臣公布的产品信息,可以得知这款美赞臣A+安婴儿的DHA含量是17毫克/100千卡;ARA含量是34毫克/千卡。

精算妈妈点评:这些资料是截取自两大品牌各自的官网网站,通过这些数据资料各位家长就能得出具体的信息。

产品名称:旭贝尔初生婴儿配方奶粉(1段)

适合年龄:0-6个月

含量:900G

包装:铝罐密封 6听/箱

保质期:3年

参考价格:235元

咨询电话:020-22392191

官方网站:www.brightbeginnings.com.cn

奶源:美国佛蒙特州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dha含量最高的奶粉是什么

dha含量最高的奶粉是什么?很多妈妈发现越来越多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在大力推广他们产品中添加了“DHA”成分,那究竟什么是“DHA”?“……详细>>

奶粉中dha含量重要吗

有标准当然比没有标准好。不过从市场的实际情况看,以DHA为卖点的婴儿奶粉品牌都没有超过这个限值,这样的标准,多少让妈妈们感觉“形同虚设”……详细>>

婴幼儿奶粉营养含量的指标

婴幼儿配方奶粉三项强制性国家标准正式出台并实施。从此,婴幼儿配方奶粉的营养含量指标、标签内容一目了然。婴幼儿奶粉营养含量有指标  开始实……详细>>

含dha的奶粉婴儿喝会聪明吗

几乎所有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聪慧过人,可怎样才能如愿以偿?0-6岁是人们脑部发育的黄金阶段,因此,不少父母早早便为宝宝报上了各类早教课……详细>>

伊利奶粉汞含量超标紧急召回

2011年11月~2012年5月内生产的全优2、3、4段乳粉全部召回详细>>

  • 唐晋清

  • 郭筱枝

  • 姚渭清

  • 陈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